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美濃2/3宮廟倒戈挺邁 柯志恩陣營問:數字哪來的?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6:33
傳美濃3分之2宮廟倒戈,柯陣營:數據哪來的?(圖/TVBS)
傳美濃3分之2宮廟倒戈,柯陣營:數據哪來的?(圖/TVBS)

選戰腳步加速,先前陳其邁拜訪深藍樁腳的天公廟主委許文良,許喊出「陳其邁凍蒜!」被視為拔樁成功,先前又傳出美濃宮廟3分之2「倒戈挺邁」,今(13)日上午出席活動,國民黨籍的副議長陸淑美也肯定其施政,陳其邁回應,施政一向不分黨派,感謝美濃鄉親支持。不過,柯志恩陣營則質疑,3分之2的統計數字哪來的?
 

陳其邁與副議長陸淑美。(圖/TVBS)

 
陳其邁上午出席高醫岡山醫院上梁典禮,致詞時他感謝,國民黨籍的副議長陸淑美,以及自家市議員高閔琳、黃秋媖的支持,不分黨派全力推動,他也提及多名國民黨籍的市議員如方信淵、宋立彬,強調「不分黨派的意見我們都會接納,全力來做」,陸淑美也在致詞時,也感謝市府團隊,看得出陳其邁似乎和對手陣營互動良好。
 
此外,先前深藍樁腳才高喊「陳其邁凍蒜!」,又傳出客家大本營美濃區,有3分之2的宮廟轉向「挺邁」,柯志恩選情恐受衝擊,被問到此事,陳其邁答「施政一向不分黨派、族群,感謝美濃鄉親支持」。
 
陳麗娜。(圖/TVBS資料畫面)

不過柯志恩競選團隊發言人陳麗娜質疑,宮廟屬於一個較持平的立場,通常不會有較為鮮明的政治立場,「那這3分之2的數據是怎麼統計的?我持比較保留的態度」。陳麗娜說,除了宮廟管理人本身有比較鮮明的政治立場之外,不然神明是不會管藍綠的,懷疑有人想要營造「西瓜偎大邊」的西瓜效應。
 
 
陳麗娜說,陳其邁在高雄時間較長,大家對比較熟悉是正常的,柯志恩雖然7月才宣布參選,但她本身是南部人,對南部的情感也較深,特質也比較合南部口味,選民可以花點時間加了解,比較後再做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選舉#高雄市選戰#高雄市長#柯志恩#陳其邁#拔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90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