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拔樁 結果共225筆

  • 拔樁?總統輔選吳沛憶 藍里長方荷生陪同

    選前最後超級星期天,總統蔡英文,今(7)天來中正萬華,來和黨內立委候選人吳沛憶,學習煮咖啡。只是旁邊陪同的人,是藍營里長方荷生,是否意味拔樁成功?吳沛憶只說和方荷生兩人,雖是不同黨派,但平時在地方上都會和里長會有合作。
    2024/01/07 14:34
  • 綠里長為同台道歉!侯:綠逼認錯別太鴨霸

    選戰黃金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和黨主席朱立倫一起回到板橋本命區車掃,前一天在蘆洲拜票,身旁出現民進黨籍里長蘇雅祺喊凍蒜,還比三號,原本被解讀是拔樁成功,但里長事後聲明向民進黨支持者道歉,對此侯友宜表示,里長認同與政黨政治無關,批民進黨不要太鴨霸逼人家道歉。
    2024/01/06 14:54
  • 蘆洲掃街綠里長相挺 侯:我施政不分藍綠

    大選倒數8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候友宜在本命區新北市蘆洲市場拜票,現場來了不少里長,而民進黨信賴之友會、蘆洲水河里里長蘇雅祺也來到場喊凍蒜,被視為是拔樁成功,對此侯友宜表示,這代表他在新北市執政不分藍綠,和全部的里長關係都很好。
    2024/01/05 15:01
  • 成功拔樁?北港朝天宮董事長喊賴「總統」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日)下午到全台香火最鼎盛的雲林北港朝天宮參拜,董事長蔡咏鍀在台上稱賴清德為"總統",難道是拔樁成功嗎?而廟方也不斷高喊總統好,合照時更要民眾"比ya",也就是賴蕭配的競選號次,但這時賴清德表情尷尬直說"不要喊"。
    2024/01/02 21:05
  • 憲法「災難」說遭更正為「風險」? 賴清德避談、僅複製蔡總統元旦回應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2日早上赴對手侯友宜的故鄉嘉義輔選,拔樁意味濃厚。但日前自己才提出的「《中華民國憲法》是一場災難」的說法,總統蔡英文在元旦談話中提到「憲法不是風險」,這樣算是被糾正、還是顯示兩人立場不同調呢?對此,賴清德的回應則是選擇複製總統的說法,不斷強調「《中華民國憲法》九二共識化才是真正的危險」。
    2024/01/02 13:30
  • 竹苗客家庄藍營大鐵板? 賴清德踩場企圖拔樁

    全台近5分之1人口是客家人,客家票倉,讓藍綠白總統候選人,以及選區立委都想要爭取最大支持。過去新竹、苗栗是國民黨鐵票區,儘管2016年翻成一片綠油油,但上回總統大選,藍營選民明顯歸隊。這次三黨角逐,又為客家票倉增添不確定性,藍營鐵板有沒有可能鬆動,還是未知數。
    2024/01/01 22:58
  • 回防高雄拔樁成功?綠營人士相挺 侯「獻花」爆尷尬事

    為了回防南部,侯友宜週六在高雄參拜廟宇又掃街,不過也發生尷尬的場面,他要向神明獻花,結果花束不穩倒落地面,另外也有在地綠營人士,疑似倒戈到場力挺侯友宜,這是曾擔任過多屆高雄鹽埕區的里長,也是前民眾黨助理蔡宜芳的爸爸蔡崇銘,但他私下表示,只是去給同樣出身嘉義的侯友宜溫暖。
    2023/12/23 19:34
  • 侯友宜拔樁成功?高雄在地綠營倒戈相挺 竟是她父親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12/23)再度南下高雄掃街拜票,在鼓山區內惟赤龍宮,出現有趣畫面,竟然有民進黨籍的人相挺,身穿背心的男子,是民進黨籍的蔡崇銘,在地方上頗有影響力,已經連任三屆里長,為侯友宜拉抬助選,大喊當選。
    2023/12/23 14:49
  • 憂基泰案重演!中壢房屋傾斜龜裂 桃市府勒令停工

    桃園中壢區中山路與建國路口的中壢郵局改建案近日出現工安疑慮,不僅造成鄰房鄰損傾斜,且房屋巷弄出現龜裂,甚至公有道路也被掏空造成下陷,讓附近住戶相當擔憂大直基泰案重演。對此,桃園市府建築管理處表示,現場監測的數據及安全防護均正常,調查發現是拔樁工程的震動造成鄰損,第一時間已要求工地停工。
    2023/12/15 12:52
  • 柯文哲網路專訪談「選輸不辭黨主席」! 侯「肉搏戰」夜市拜票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全台車掃拜票,第一天南下高雄,晚上到熱鬧的吉林街夜市,深入綠營深水區,拜票拔樁。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晚間首度上新媒體專訪,鞏固年輕選票,被問到「選輸怎麼辦」,柯文哲強調,不會辭黨主席,也不會讓民眾黨泡沫化。
    2023/12/13 23:43
  • 夜市拜票打肉搏戰 侯友宜讚:南部人熱情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啟動全台車掃拜票,第一天南下高雄,晚上到熱鬧的吉林街夜市,和當地居民搏感情,逐一和攤商握手,侯友宜特地深入綠營深水區,夜市拜票拔樁,明顯感受到高雄鄉親的熱情。
    2023/12/13 23:02
  • 綠營票倉拔樁喊話戰到底! 侯友宜:藍白合柯文哲一句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2日晚間到台南參加無黨籍市議員的會員大會,要搶攻中間選民認同,除了批評在地的光電案,來喚起民眾的痛苦意識,還強調自己的基層出身,至於渾沌不明的藍白合,還有沒有希望,他則是隔空喊話,會等柯文哲到最後一刻。
    2023/11/22 22:18
  • 誰最盼藍白合? 賴:中共要扶植親中政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前進國民黨大本營新竹縣,拔樁固票,而選戰越到後面,他的競選策略也有不同,開始開放媒體提問,更砲火全開,引用「魔鏡」哏,說最希望藍白合的人就是中共政權,因為他們要扶植親中政權。
    2023/10/29 15:09
  • 到新北拔樁?郭台銘參加計程車聯誼會 侯友宜突「喊卡」不出席

    2024總統大選在即,在野勢力仍複雜,宣佈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日晚赴新北市板橋區參加全民計程車聯誼會第17屆自強餐會,席開250桌,被外界視為是直搗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本命區」。據了解,侯友宜原定也要出席該場活動,但是聽聞郭台銘可能參加餐會,便臨時決定不出席。
    2023/10/02 12:36
  • 郭「進攻新北」計程車工會拉票 侯坐鎮防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晚間選務喊卡,坐鎮災害應變中心,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晚間前往新北,出席計程車工會週年餐會,拔樁意味相當濃厚。
    2023/09/03 23:34
  • 拔樁?賴清德拜廟北市藍議員陪 稱老朋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8/21)到台北火聖廟參拜,有趣的是,該廟主委為國民黨籍的台北市議員,也是前議長陳錦祥,而且賴清德拜廟前,還特別到陳錦祥的服務處密會20多分鐘,此舉也被視為拔樁,不過陳錦祥否認這說法,強調是因為兩人高中時期就認識,是老朋友了!
    2023/08/21 19:44
  • 拔樁?賴清德赴大安區參香 藍前議長陪同認「選情現在很穩」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1)日上午赴大安區火聖廟,廟方主委、現任國民黨議員、前議長陳錦祥除陪同參香外,兩人也閉門晤談約20分鐘,是否在台北市拔樁成功,政壇高度關注。賴清德參拜後致詞時特別感謝陳錦祥及廟方是公益的化身;陳錦祥受訪時則低調稱,與賴清德是舊識,賴清德沒有爭取支持,自己還是國民黨的,被問及是否有聊到選情,陳則說,「選情現在很穩,國民黨要加油」。
    2023/08/21 12:39
  • 跟侯友宜攻防?柯文哲訪中和、傳被「技術性防拔樁」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新北中和跑攤,走訪幾間被視為偏綠跟挺侯的宮廟,柯文哲撇除拉攏藍綠的說法,倒是他原本跟中和50幾位里長座談,卻因為區公所一紙通知,只剩十幾位里長參加,被質疑是技術性防柯文哲拔樁。
    2023/07/20 20:00
  • 拔綠樁腳失敗?柯P合體高雄議員 他竟喊:不挺嘴砲的人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3)日到左營右昌元帥府參拜,合體高雄市無黨籍議員、廟方主委陳善慧,但由於陳善慧過去曾公開支持總統蔡英文、高雄市長陳其邁連任,所以柯文哲此趟也被質疑是要搶綠營樁腳。至於陳善慧被問到總統大選是否挺白營,他則表示「我一向都挺會做事的人,不會挺一些嘴砲的人」。
    2023/07/13 10:56
  • 赴基隆拔綠樁? 柯指想太多經濟無分藍綠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基隆,被說又是去拔樁,不過這次改成綠營,因為他參訪的衛浴公司董事長,也是基隆小英之友會的總會長,儘管柯文哲否認,但柯文哲在參訪時,董事長都站到一旁,似乎在避免同框,柯文哲則是說台灣是一體的,這種經濟問題沒在分藍綠,說拔樁是想太多。
    2023/06/20 15:32
  • 柯文哲訪竹頻拔樁 藍委差點巧遇急喊「不支持」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一整天到新竹拜會,幾乎都是找國民黨籍地方人士,特別是他下午去新竹寶山鄉公所時,國民黨立委林思銘也在,就怕被說也加入藍營小雞爭取柯文哲支持的行列,林思銘趕緊撇清,不是來見柯文哲。
    2023/06/16 20:20
  • 撇拔樁、藍白合! 柯踩侯地盤、示好挺侯大將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拉攏親侯勢力嗎,因為他去新北先嗇宮拜訪挺侯的董事長李乾龍,也去議會拜訪議長蔣根煌,不過蔣根煌只待五分鐘就趕高鐵去雲林;李乾龍則直喊期待藍白合;柯文哲則撇拔樁說法,喊話侯友宜該專案報告就去報告。
    2023/06/12 19:35
  • 到日本拔樁?柯文哲抵東京 首站見「賴清德顧問」高喊凍蒜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4)日以「總統參選人」身份,展開為期5天的訪日行程,首站來到東京媽祖廟參拜,東京媽祖廟董事詹德薰親自接待,且詹德薰也於現場大喊「柯文哲凍蒜」。不過,詹德薰4月曾接受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頒發「信賴台灣之友會」顧問聘書,身兼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顧問,此次與柯的互動,被外界視為「拔樁成功」。被問及支持柯或賴?詹德薰笑說,「這太敏感」。至於要不要當面邀請詹德薰當顧問?柯文哲說,「這是一定要的,因為他跟立委邱臣遠是世交」。
    2023/06/04 15:26
  • 費鴻泰連任失利縮「報稅」 許淑華搶拔樁

    日前打得火熱的芯費大戰現在又有新的狀況,過去會在各里舉辦報稅活動的立委費鴻泰,今年調整規模改成只在服務處舉行,因此也讓要挑戰立委的民進黨許淑華有機會向里長談合作,替自己爭取基層支持。
    2023/05/18 20:31
  • 挺郭台銘活動全喊卡…邱毅喊詭異曝「最大隱憂」:徹底沒戲

    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的徵召人選明(17)日就要揭曉,挺郭派、挺侯派近期動作頻頻,拔樁固樁角力不斷,不過經過昨晚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晚間密會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後,局勢出現了明顯轉變,不但挺郭派的相關活動紛紛宣告取消,郭台銘也都未再對外發聲,對此,前立委邱毅針對目前局勢做出分析,直言此刻「氣氛越來越詭異」,更指出最大隱憂,屆時侯友宜不但可能徹底沒戲,還要面對罷免危機。
    2023/05/16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