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匪追逐300米壓制! 酒駕男嗆警:兇什麼啦

記者 簡育琦 何冠毅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0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0 20:53

新北市一名騎士,因為沒開頭燈,警方上前提醒,他卻心虛加速逃逸,雙方追逐約300公尺,騎士還特地把車丟在巷口,徒步逃跑,最後被警方壓制,他說自己是行人,沒有騎車,還辯稱沒聽到警方在追他,藉口一堆,原來是因為酒駕心虛。

圖/TVBS

 
眼看嫌犯棄車衝進巷弄內,員警一個飛撲把他壓制。

酒駕王姓騎士vs.警方:「去哪裡?去哪裡啊?」

拚死逃跑好長一段路,現在還不是整個臉被壓在馬路上。

 
酒駕王姓騎士vs.警方:「怎樣怎樣?我沒有講話,走過來的,你過來你過來,你跑什麼?」

明明安全帽還在頭上,還敢說自己是走路過來的,後來還一度惱羞開始回嗆。

圖/TVBS

酒駕王姓騎士vs.警方:「你要兇什麼啦,你質問犯人也是這樣嗎?你跑掉我還要跟你客氣是不是,我沒有聽到,最好沒有聽到。」

8日深夜,12點多25歲有毒品前科的王姓騎士,騎車沒開頭燈,巡邏員警只是要上前提醒,沒想到他卻心虛,紅燈右轉逃逸。

記者何冠毅:「這名騎士在逃跑過程中,還特地把機車丟在路邊,人是衝進巷子裡面,最後被警方逮到的時候,他是向警方供稱,自己是行人沒有騎車。」

這名騎士在逃跑過程中,還特地把機車丟在路邊,人是衝進巷子裡面,最後被警方逮到的時候,他是向警方供稱,自己是行人沒有騎車。

警方追逐約300公尺之後,騎士逃進新北市樹林千歲街一處巷弄,不過他先把機車丟在巷口徒步逃逸,他假裝行人向警方辯稱自己沒有在騎車,特地強調沒騎車,原來是因為有酒駕酒測值高達0.91,且警方還發現他是第三次酒駕。
 

附近居民:「那個警車什麼救護車,都有聽到但不知道在哪裡。」

圖/TVBS

細數他的5大違規事項,沒開大燈加上紅燈右轉和無照駕駛,而拒檢逃逸可罰到3萬,酒駕罰單更是高達9萬元吊扣駕照2年,罰單總金額恐怕會突破10萬,另外因為他是酒駕累犯,這次是第三次被抓到等到裁決出爐,也準備登上公布姓名照片的酒駕累犯名單。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警察#嗆人#罰單#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1187

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