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人被擄走! 警調電眼傻眼:是「牠」不是她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0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0 13:25

台南警方獲報疑似發生當街擄人案,報案人聲稱有女騎士,被人戴上頭套擄走,一度驚動分局長坐鎮調查,沒想到看到監視器畫面,大家傻眼了,因為被帶走的不是人,而是一隻調皮的大白狗。

圖/TVBS

 
體型壯碩的男子,手上還抱著一個還在扭動的白色活物,但就是這個畫面,被路過民眾看到,誤以為發生擄人案報警處理。

事件發生在台南東區1日晚上8點多,生產路與崇明路口,飼主帶著愛犬出門散步,但狗玩瘋了不肯回家,狗主人只好一氣之下,把牠塞進後車廂,只是這一幕,被一名熱心男子發現,誤將白狗看成女騎士,被人套上白布強行拖上車,結果因為男子時間地點說的很清楚,精神狀況也沒問題,事件一度驚動分局長到警所坐鎮調查。

圖/TVBS

德高派出所長高銀泉:「報案人是沒有聽到被害人的喊叫聲,報案人從那個駕駛人的後方,看到這隻中型犬,誤以為是人,那是角度的問題,才誤以為是有人被擄走。」
 

但真的是冤枉啊!明明當時在一旁的就是隻大型犬,飼主只是把狗抱起來放上車,結果引發誤會,不過對於熱心民眾第一時間報警,大部分民眾都表示肯定。

圖/TVBS

民眾:「可以看出如果他的動作舉止是很粗暴,很慌張的話,那當然還是有可能會報(案)一下」

民眾:「我覺得這種守望相助其實很好,雖然說有點看錯啦!但是沒事很好啦!」

還好這關鍵畫面找到了,沒有女騎士,也沒有當街擄人,疑似是因為熱心男子站的距離較遠,還有晚上視線不佳才會看走眼,不涉及誣告,還好是虛驚一場,擄人警報才終於解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監視器#騎士#狗#擄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14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