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歲槍手投案!警上門家長驚 「不知兒闖禍」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9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9 14:50

持續追蹤,槍手是年僅15歲的少年,目前就讀國三。案發後警方聯繫不到他的家人,直接衝到家中,他的父母一臉震驚,完全不知道孩子在外闖下大禍。對於開槍動機,少年交代不清,但犯案後火速投案,知道這樣可以減輕刑責,背後疑似有人教唆。

圖/TVBS

 
一夜犯下兩起槍擊案,15歲槍手案發後半小時,火速到派出所投案。

穿著帽t牛仔褲,看起來和一般國中生沒兩樣,嫌犯投案時只說剛剛開了槍。

記者vs.嫌犯:「為什麼要開槍。」

 
圖/TVBS

到案後不肯多說,警方聯繫他的家長找不到人,直接衝到少年家中,他的爸媽得知消息一臉震驚,完全不知道兒子半夜在外闖下大禍,為何開槍嫌犯第一時間,供稱和別人有糾紛,但對方是誰?又是為了什麼事起衝突,少年交代不清,持有槍枝可判五年以上有期徒刑,投案可減輕刑責,背後疑似有人操控,類似這樣的案件近年來頻頻發生。

大白天連開30槍,地點還在派出所旁,嫌犯是一名17歲少年,沒前科卻有槍,犯案動機辯稱和人有債務糾紛。

兩年多前,新北地檢署外驚傳槍響,槍手同樣是一名17歲少年,辯稱仇家在開庭,才會開槍警告,這些案件共通點,槍手都是未成年,犯案後對案情有所隱瞞。

知情人士:「幫派大哥會交代小弟,你們惹事的時候不要把幫派名號嗆出來,往往在掃黑的時候都是大哥被掃黑,小弟到處惹事,所以現在大哥交代外面打架鬧事,警察問有沒有幫派背景,全部一概否認。」

圖/TVBS

近年全台槍擊案件不斷攀升,2019年只有個位數,去年已高達13件,今年上半年也有三件。

記者簡育琦:「每回發生重大治安事件,警方就會執行全台掃黑行動,但除了肅槍向上溯源之外,如何有效壓制黑幫氣焰,成了新任警政署長,上任後必須面對的重要課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掃黑#投案#槍手#開槍#幫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84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