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佯裝志工闖貨櫃屋行竊 老闆撞見芭比Q啦!


發佈時間:2022/07/07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13:15

高雄有1名60幾歲的男子,穿著志工的制服掩入耳目,卻偷偷闖入澄清湖濕地公園的貨櫃屋行竊,他在裡頭翻箱倒櫃,沒想到,被返回的老闆當場撞見,報警逮人,他還謊稱迷了路,掉了東西,真的很誇張!

圖/TVBS

 
貨櫃屋被竊嫌翻得亂七八糟,老闆返回工作岡位當場撞見報警,嫌犯竟然還在狡辯!

嫌犯vs.員警:「我現在就坐在這邊沒有動嘛,他就叫我坐在原位這邊嘛,對不對?裡面這些都是你翻的,對不對?不是,我就是東西掉了,站起來,1塊錢有沒有,銅板掉下去,咚一下。」

圖/TVBS

晚間7點多,竊賊闖入這個位於澄清湖濕地公園的貨櫃屋東翻西找,不料老闆回來發現了,當時,竊賊還穿了1件志工的衣服,老闆裝沒事詢問,再趕緊打電話報警,沒想到,員警到場,竊賊一會兒說是自己掉東西,一會兒又說是要到澄清湖走走迷路。
 

員警vs.嫌犯:「袋子裡面有什麼?裡面就是我口袋裡面的東西。」

大華派出所長尤明賜:「1名男子身穿著志工的衣服,並佯稱是志工,經本所同仁深入盤問下,該名男子始坦承入內行竊,全案依竊盜罪移請橋頭地檢署偵辦。」

圖/TVBS

60幾歲的他,穿著志工制服企圖掩人耳目,闖入貨櫃屋行竊,偷了衣服及食物,沒想到,遇到老闆回來,當場被逮,警方已將他已依竊盜現行犯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盜#現行犯#志工#行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45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