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汽車碰撞打轉似跳雙人舞! 閃車釀連環撞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3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3 13:26

台北市濱江街昨天(2日)晚上發生連環撞車禍,駕駛疑似為了閃車,失控擦撞路邊汽機車,沒想到又和其他車輛碰撞,一連撞了16輛汽機車,其中一輛賓士保母車,車尾幾乎全毀,駕駛直呼兩個月都不能工作,警方初步調查,三名駕駛都有肇事責任,但誰責任比較多,還要釐清。

圖/TVBS

 
連環車禍就發生在這一瞬間,只見紅色轎車撞上路邊車輛,之後和白色轎車碰撞,兩輛車失控撞成一團,不斷打轉沿著路邊車輛往前撞,車子冒出陣陣白煙,嚇壞附近民眾。

附近民眾:「我那時候就在洗澡,聽到聲音,兩輛車就在這裡了。聽到好像爆胎的聲音,砰一聲這樣。」

2日晚上將近7點,在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上,發生這起車禍意外,當時一輛轎車要從槽化線切出車道,白色轎車為了閃避,往右偏紅色轎車也往右閃,沒想到擦撞到路邊車輛,想往左閃避卻和白色轎車撞成一團,波及路邊停放汽機車,一共毀損16輛汽機車。

 
記者蘇珮語:「重回事發現場,多輛汽機車毀損,其中最嚴重的就是這輛賓士保姆車,可以看到他的後輪已經嚴重潰縮,車輛已經完全不能使用。」

賓士保母車車尾全毀,板金都已經變形,後輪被撞到潰縮,另一邊則轉了90度,車窗也被撞破,車主趕到現場,無法接受自己的愛車,變成這副模樣。

圖/TVBS

受損車主:「你就無形中就砸破了我的飯碗,我還有我的營業損失,因為我一天不出車,我的車資一萬,啊你修要修個兩個月,60天 你賠得起嗎?」

賓士保母車專門載明星以及家庭出遊,載一次客就要價一萬元,車主表示車輛零件都得從德國原廠訂,要把他修好至少得花上兩個月時間,這段時間完全沒有收入。

中山分局交通分隊長王玉玲:「兩台自小客,疑似閃避一台變換車道的車輛,而碰撞到路邊停車共16台汽機車,也造成一名乘客頸部受傷。」

圖/TVBS

警方初步研判,這起連環車禍,三名駕駛可能都有肇責,還有待警方釐清,這一撞後續賠償金額恐怕不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閃車#損失#責任#維修#費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955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