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1張照片「刪除日期」再檢舉! 車主怒告鄰居偽造文書

記者 李潔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9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20:03

兩張檢舉違停的罰單,照片竟然一模一樣!台北市一名車主,日前把這兩張罰單擺在一起,仔細比較,意外發現,兩張照片的停車角度、落葉位置,甚至周邊曬的衣服,完全相同,懷疑遭檢舉人竄改日期,重新上傳,事後才知道,是鄰居動手腳,怒告偽造文書。

圖/TVBS

 
白色休旅車停在家門口,卻被樓上前鄰居拍照檢舉,在岔路口十公尺內臨停違停,沒想到25天內,又收到另張罰單,但這兩張照片擺在一起仔細看,怎麼會一模一樣。

受害車主林先生:「日期改掉嘛所有東西都是一模一樣,十幾天的東西不可能說,人家掛的衣服,這個枯葉都會留住,而且我每天都有在掃,這不可能有同樣東西。」

被害人表示,上法院才知道,年約70歲的陳姓檢舉人,分別從台北市與新北市兩個系統提出檢舉,一張在前年6月6號另一張在7月1號,但停車角度篩衣位置花盆數量,甚至落葉掉在兩個輪子中間,也統統相符,車主本來想息事寧人,但對方不停地拍,事後決定提告偽造文書,陳姓男子到案後坦承,一一釐清哪些是自己拍的,哪些被他竄改。

 
圖/TVBS

受害車主林先生:「我們完全沒有爭執,而且又是公司的同事,這惡劣到這種程度,本來不想告他,本來想說鄰居嘛和睦相處,而且又是老同事何必嘛。」

被害車主說,雙方退休前都在同間航空公司工作,自己是地勤,對方是座艙長,不同單位也沒有摩擦,至今仍不曉得,這七年來對方為什麼要一直檢舉他。

其他鄰居:「就是車子稍微停一下就拍照,拍照就算了,他還叫警察來,他要是看到警察沒開單就叫議員來。」

圖/TVBS

竄改照片檢舉違停,70歲陳姓退休座艙長事後被緩起訴一年,但得支付公庫3萬元,並完成法治教育課程,罰單一張600元雖然不算多,好在車主看仔細,才發現被人動手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提告#男子#議員#檢舉#修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1004

0.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