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科上百筆!竊盜通緝犯拒捕遭警開2槍 丟下女友人逃逸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7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13:49
通緝犯撞機車。(圖/TVBS)
通緝犯撞機車。(圖/TVBS)

昨(26)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土城警分局鎖定一名黃姓竊盜通緝犯出沒在土城區延吉街附近,便立即前往攔檢,但黃男不但不肯配合,還直接衝撞警用機車,遭員警連開2槍後,丟下車輛及車上女性友人逃逸。警方循線追查,於晚間10時許,終於將人逮捕到案。

男子丟下車輛和朋友逃逸。(圖/TVBS)

 
更多新聞:喝醉酒和兒子吵架!父氣炸揮刀 友緊抱狂喊「刀放下」

據了解,40歲的黃姓通緝犯,平時橫行北部地區,專偷舊款小客車,犯罪紀錄前科超過上百筆,日前遭到通緝後就四處流竄,土城警分局昨日掌握他出現在延吉街附近,便立即派員前往查緝,鎖定黃男車輛後,上前要求他配合攔檢。


更多新聞:國1北上三重路段嚴重車禍!小貨車撞毀「傷者摔飛躺車道中央」
 

不過黃姓男子仍一心想跑,趁機倒車撞毀警用機車後,遭員警連開二槍擊中輪胎,而他竟然還直接丟下車輛,也完全不顧車上還有一名女性友人,搭乘計程車逃逸。警方查出他去了台北萬華區、新北三重區,還跑到桃園龜山區、八德區,四處亂繞,但最終仍被員警掌握行蹤。


更多新聞:信義區豪宅外驚天巨響!BMW休旅車撞爆消防栓 水柱狂噴

昨日晚間10時許,警方一路追到桃園,趁黃男放下警戒時,立即上前將人押至逮捕。訊後將黃男依妨害公務、毀損罪及並依竊盜、妨害公務通緝解送新北地檢歸案。至於在他車上的女性友人,沒有任何違規事項,被當場放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土城#竊盜#通緝#拒捕#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1000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