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車釀1死 無照男逆向連環撞女騎士不治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高志宏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6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6 23:41

花蓮一名32歲男子,駕照被吊扣,他無照開車上路,(6/26)行經台11線豐濱路段,要超越前方遊覽車,逆向撞上無照騎機車的女騎士,67歲婦人傷重不治,肇事駕駛骨折,遊覽車司機跟乘客共45人,受到驚嚇沒受傷。

圖/TVBS

 
消防人員到場變形的自小客駕駛受困車內,警消將車體破壞才把人拉出來替他上護頸送醫救治,另一輛救護車上面載的是女騎士她傷勢更嚴重。

救護車十萬火急以最快速趕往醫院,而事發現場一片狼藉,滿地碎玻璃跟零件路面上都是油漬血跡,遊覽車前擋玻璃裂成蜘蛛網狀、保桿毀損,打橫的深色轎車左側車身撞凹、玻璃破裂、車頭全毀,連輪胎也變形凹陷,肇事的就是轎車駕駛。

圖/TVBS

花蓮縣豐濱消防隊員徐照迪:「車禍意外事故,發生於地點於台11線,豐濱車子到達現場後,發現有兩名患者,其中一名男性患者是受困於車內,我搜救人員立即實施油壓破壞剪。」
 

事發地點在花蓮豐濱鄉台11線53公里處,26日下午一點多,小客車駕駛要超越前方的遊覽車,跨越對向車道時撞上騎車的女騎士擦撞一旁護欄,因為撞擊力道太大又回彈,撞上遊覽車左前車頭才停下,被撞的67歲女騎士無照送醫傷重不治;32歲肇事駕駛駕照已被吊扣卻還開車上路,他左大腿骨折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花蓮縣豐濱消防隊員徐照迪:「他的左大腿有開放性骨折,還有他身體有多處的擦傷,而另一名女性患者交由豐濱醫院的救護車前往後送。」

圖/TVBS

而遊覽車當時車上有44名乘客與司機,都只受驚嚇沒受傷,無照男子疑似嫌遊覽車開太慢,超車肇事釀成一死一傷悲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花蓮#意外#死亡#無照#吊銷#遊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1133

0.2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