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住了?塑膠腳踏墊疑未固定好 釀衝撞人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4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4 19:15

車怎麼突然往前衝,不僅撞上騎士,還衝進排水溝!新竹昨天(23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本來目擊民眾都以為駕駛肇事逃逸,因為本來要停等紅燈,謝姓男子所駕駛的小轎車卻沒停,不但先撞飛前方機車騎士,還繼續直直衝,直到衝進幾百公尺外的大排水溝,警消人員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救援,幸好兩人只有輕傷,但他供稱是車子暴衝導致,不過根據了解,當時塑膠腳踏墊疑似卡在油門下方。

圖/TVBS

 
來到路口紅燈,駕駛應該要停下來,但車突然衝了出去,先撞上前方騎士,而且還沒停下來,繼續直直衝,還差點波及其他車輛,最後直接衝下排水溝,這才停了下來。

警消人員立刻趕到現場協助救援,人從3公尺深的排水溝救出,還好只有輕傷,但被驚悚的狀況一嚇,第一時間駕駛也說不出話。

23日下午新竹光復和長春街口,發生這起衝撞意外,雖然駕駛和被撞騎士,送醫後都沒大礙,只是本來第一時間,大家還以為駕駛肇事逃逸,但他澄清真的不是這樣。

 
圖/畫面翻攝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因為當車子從大排水溝被拉起時,駕駛座的這個塑膠腳踏墊,疑似卡在油門下方,謝姓駕駛供稱是車子暴衝,才釀成這突發狀況。

目擊民眾:「因為他車子倒的方向,正好是在那個副座,如果在主座的話,可能就很危險了。」

通常車子裡都會有腳踏墊,下雨天,或是鞋子髒,毛茸茸的墊子難清洗,駕駛就都會加裝這樣塑膠墊,比較容易清洗,但額外加裝的通常沒有固定好,可能一個不小心就會卡到油門或剎車。

圖/TVBS

竹市交安組分隊長劉又壬:「是誤踩油門,或是車輛暴衝等相關機械失常之事故,本組將進行釐清調查。」

幸好駕駛當下反應都很快,往前暴衝的一路上,方向盤緊緊握住,也即時閃過不少車輛,沒在造成二度車禍,所有人更都只受到輕傷,但車撞成這樣,恐怕要修復都難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塑膠腳踏墊#卡住#衝撞#肇事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72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