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車賊落網!遭警圍捕開槍 丟包朋友落跑


發佈時間:2022/06/27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13:53

新北市土城一名男子,被警方攔查時,竟然拒檢衝撞警車,被開兩槍後逃逸,過程中,他丟下車內朋友,至少改搭三輛計程車落跑,企圖製造斷點,最後在桃園八德朋友家被逮。原來他是一名竊車集團主要成員,犯罪足跡遍布雙北、基隆、桃園,搜刮車內財物後當代步工具,至少犯下近20起案件!

圖/TVBS

 
員警:「會撞喔!會撞喔!欸他倒車!他倒車!」

警車直接被撞倒,員警立刻朝轎車輪胎開兩槍。只見對方拼命倒退,好險其中一名員警閃得快立刻跳車,差幾秒可能就會被撞,對方就這樣一路退到巷口轉彎落跑。

附近居民:「槍聲嚇到,機車掃到。」

 
圖/TVBS

記者吳宇雅:「其實駕駛是一名通緝犯,被他這樣一撞不僅害員警手受傷,旁邊整排機車也被波及撞倒,甚至有車輛因此破裂毀損。」

26日下午三點多,駕駛從新北市土城延吉街逃跑後,就隨便把車丟在路邊,徒步跑了幾公尺,就改搭小黃到萬華,再換車繞到三重,一路往桃園方向前進,過程中至少搭了三輛計程車,企圖製造斷點,他以為躲在桃園八德朋友家,能躲避追查,沒想到七小時後就落網,而他疑似就是日前,在新北市樹林停車場偷車的嫌犯。

圖/TVBS

就在上個月29日凌晨,他跟另一名鄭姓男子,犯案後又開著贓車前往林口,在另一間戶外停車場犯案,同伴落網後他的身分也被鎖。

40歲的黃姓男子,因竊盜妨害公務遭通緝,專偷汽車來代步,至少犯下近20起案件,犯罪足跡遍布新店、汐止、基隆、大溪,這回又想囂張落跑,留下的蛛絲馬跡,成了犯罪鐵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衝撞#通緝#偷車#跳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94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