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110求助 卻衝撞警車! 男子逃竄撞桿被抓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9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9 15:21

南投一名男子,打110說,自己躁鬱症沒吃藥。警方趕往協助,他竟然開車直接衝撞警車,把警車推到水溝逃逸,最後自撞電線桿被攔下來,還持續衝撞,遭警方破窗,拉下車來。

圖/TVBS

 
巡邏車抵達現場,員警正準備下車,對面的休旅車像看到仇家一樣,迎面撞上來,猛踩油門硬把巡邏車往後推,警車被「倒退嚕」,踩煞車挺住,員警趕緊下車。

休旅車持續衝撞,把巡邏車擠到水溝裡面,揚長而去,警方發動攔截,他自撞電線桿,被擋住了退路。

駕駛還不下車,想衝撞出一條路,把車子撞到冒煙。員警破窗喝令下車,他還倒車衝撞。

 
他最後被包圍被拉出駕駛座,53歲的吳姓男子,獨自一人開車到南投市的田間道路,打110求助,警方前往卻遭衝撞。

圖/TVBS

南投分局副分局長李政昌:「吳姓男子自稱有躁鬱症且未服用藥物,有輕生意圖,本分局員警前往協助時,立即遭吳嫌駕車正面衝撞,將巡邏車推至路旁水溝,並意圖衝撞員警後逃逸。」

被撞翻的警車,車身都是刮痕,凹陷毀損,後車門被扒了皮。休旅車也嚴重毀損,車窗被擊破,車內座位上滿是玻璃碎片。

吳姓男子為何打110卻又衝撞警方,叫警察來給他撞嗎?逃逸過程中還擦撞2輛私人轎車。

總共觸犯妨害公務,公共危險,和毀損三條罪。他是否如自己所說,精神狀況不穩,有待調查釐清。

圖/TVBS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子#110#衝撞#警方#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89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