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落網!五星酒店門口傳槍響 嫌犯萬華遭逮


發佈時間:2022/03/24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06:22

當街朝千萬名車開槍,槍手遭逮!台北市大直一間五星級酒店門口,24日下午傳出槍響,一名賴姓男子朝著賓利轎車後座開槍後,搭計程車往萬華方向逃逸,警方循線逮到人後發現,他開著老婆的車抵達犯案現場附近、再搭車離開,懷疑早有預謀!

圖/TVBS

 
光天化日在五星級酒店門口當街開槍,逃了好幾個小時終於落網。

記者vs.賴姓嫌犯:「你跟被害人有仇嗎?要不要說明一下。」

被問到為什麼要開槍,槍手低頭不發一語被帶進警局,幾個小時前他身穿黑色外套藍色牛仔褲,連帽子都戴上遮住整張臉,犯案後攔下計程車,從犯案地點大直逃到西門町,躲了五個小時在萬華住處,遭警方逮捕。

 
計程車司機:「歹徒上車非常的冷靜,沒有看不出有異樣,你看他有同夥要接應嗎?沒有,很單純就下車了。」

圖/TVBS

運將回想當時經過,嫌犯在路邊攔車,完全看不出異狀,怎麼也沒想到這回載的客人,竟然是槍擊案嫌犯。

遭開槍的千萬賓利轎車,停在五星級飯店門口,案發後好幾名警力在現場戒備,車內物品東倒西歪,就連水瓶也掉落在地上,當時這輛千萬黑色跑車,上頭坐著石姓司機,和顏姓秘書正在等老闆,沒想到突然有人闖進後座。

記者江昀蔓:「當時嫌犯突然打開車門,司機告知他上錯車請他下車,沒想到對方就從包包裡頭拿出槍,朝後座開了一槍,隨後到路邊搭上計程車離開現場。」

圖/TVBS

司機供稱當時老闆到飯店裡頭吃飯開會,他和秘書在門口等,嫌犯卻突然打開車門坐上後座,要他下車卻爆發口角,演變成肢體衝突,一氣之下嫌犯竟然掏槍。

嫌犯身分會被掌握,是因為他開這輛登記在老婆名下的賓士到現場,犯案後卻棄車逃逸,恐怕早有預謀,遭開槍的賓利車主是一間科技公司老闆,雙方有沒有發生過糾紛,犯案動機到底是什麼,警方要一一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衝突#警方#男子#逃逸#口角#計程車#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1279

0.2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