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師生戀!國中師性騷學生 校方遭控想復聘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4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4 15:49

宜蘭一間國中,傳出有男老師跟女學生發展師生戀,這名老師還被控在課堂上開黃腔。性平會認為,這已經構成性騷擾,送交教評會審查,但校方疑似還想復聘這名老師,家長看不下去,出面發聲,而教育部也回應,會持續督導,儘快改善相關規定,保護學生。

圖/TVBS

 
團體及家長代表:「違反教師倫理不是戀愛。」

學校家長會正副會長出面發聲,因為學校裡頭有老師對學生性騷擾。

人本教育基金會執行長馮喬蘭:「這整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我們的學校,經過這麼多案子還不肯站在小孩這邊,還不肯站在保護小孩的這一邊。」

 
圖/TVBS

而且家長還指控,這名老師對學生性騷擾校方竟然還想復聘被指控的老師,在宜蘭一間國中任教時間已經20年與一名九年級女學生,發展師生戀這名女學生在這段感情中遇到問題,向朋友訴苦朋友擔心她的狀況通報學校,這件事情才浮上檯面,不只這樣這名老師還在課堂上脫口而出帶有性暗示的字眼,讓家長無法忍受而整起案件進入學校性平會,確認有性騷擾事實送交教評會審查,只是裡面委員都是學校老師,傳出校長想要以人數優勢強行通過復聘,家長代表跳出來希望教育部能介入正視問題。

家長會長:「我們拒絕也不容許這種老師,繼續留在校園。」

圖/TVBS

教育部學安組科長顏敏夙:「教育部的立場還是持續督導,地方政府依照相關的法令來做一些處理,我們還是要保障學生在一個安心的就學環境,這部分我們會持續督導宜蘭縣政府。」

教育部只說持續督導似乎也無法儘速解,相關團體站出來檢視相關法規,尤其針對教評會不適當處分趕快改善,保護學生希望不要再發生類似狀況。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師生戀#國中#宜蘭#教育部#性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3

0.1361

0.3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