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排煙管油垢過多! 兄弟飯店廚房失火疏散185人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林義傑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3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3 19:19

兄弟飯店下午1點半傳出火警,業者緊急疏散員工+住客185人,逃難即時沒有人員傷亡,消防隊衝進2樓滅火,初步了解是蘭花廳廚房起火,燃燒面積大約3平方公尺,兄弟飯店下午茶主打平價路線,傳出火警後顧客被請出來,火滅了但飯也沒辦法吃了。

圖/TVBS

 
兄弟飯店2樓,冒出大量濃煙,員工跟住客第一時間通通疏散,有工作人員站在鐵皮上,看著煙霧往天上竄,就怕往上延燒造成生命安危,連忙報警同時叫消防隊。

消防局出動水箱車雲梯車救護車,趕到南京東路現場,拉水線衝到2樓廚房。

消防人員進去後,發現是2樓廚房起火,油鍋上方的排油煙管燒起來,初步了解,疑似是累積過多油垢加上高溫引燃。

 
圖/TVBS

飯店員工:「不是梅花廳我們台菜是蘭花廳,我不知道,(啊你們當初是什麼狀況?)你要問他們,我們不知道。」

不只樓上顧客被趕下樓,正要吃下午茶的也被疏散,包括員工也都先趕到一樓。

顧客:「那現在就不吃了啊,還沒進...進了進去了,(有看到廚房有煙嗎?)沒注意啊,他就說我們現在暫時要休息。」

圖/TVBS

消防局初步估計,燃燒面積大約3平方公尺,下午1點半獲報1點57火勢撲滅,整棟樓疏散185人。

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王證雄:「發現是在它的廚房有燃燒的情形,經水線人員攻擊滅火之後,係油鍋上方的排油煙管有燃燒。」

火警當時,路上停18輛各式消防車+66位打火弟兄,民眾經過拿手機拍下來,據了解是蘭花廳起火,即便27分鐘後火勢撲滅,下午茶也沒辦法吃了。兄弟飯店傳出火警,所幸無人傷亡,至於詳細原因要等火調人員進一步釐清才能確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消防局#火警#兄弟飯店#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2

0.0853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