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兄弟飯店 結果共27筆

  • 【今晚熱搜】陳明文/兄弟飯店/海上皇宮/吳彥祖/忠孝西路

    今(23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陳明文」。「館長」陳之漢在先前遭人連開3槍,事後檢警查出,涉案人士除了館長一案外,還涉及台北市兩起槍擊案,手法皆為買凶殺人後再交付槍手安家費。而曾經無償替館長案打官司的前立委黃國昌,也曾爆料立委陳明文協助黑幫辦理寶和會槍手特見、增見,但陳明文卻不承認,便對黃國昌提告妨害名譽。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23 20:19
  • 疑排煙管油垢過多! 兄弟飯店廚房失火疏散185人

    兄弟飯店下午1點半傳出火警,業者緊急疏散員工+住客185人,逃難即時沒有人員傷亡,消防隊衝進2樓滅火,初步了解是蘭花廳廚房起火,燃燒面積大約3平方公尺,兄弟飯店下午茶主打平價路線,傳出火警後顧客被請出來,火滅了但飯也沒辦法吃了。
    2022/06/23 19:19
  • 北市再公布2頁足跡 搭多條捷運、去天母SOGO、兄弟飯店

    清明連假第一天,本土個案和境外移入確診雙雙創新高,在今日新增的160例本土病例中,北市就佔了18例。稍早,北市衛生局公布多達10頁的確診者足跡;傍晚則又公布了案23940的足跡史,和案23274外縣市確診個案的北市活動史,曾搭乘捷運、赴天母SOGO、兄弟飯店,也曾到訪位在南京東路的超商。
    2022/04/02 20:29
  • 染疫機師爆「漏網足跡」? 台鐵、莫凡彼回應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22)日公布案765近日足跡,其中12月9日的行程完全空白,沒想到今日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爆料案765疑似在9日還去了日本交流協會、台北車站停車場、兄弟飯店與鼎泰豐等地。對此,陳時中表示「一切以指揮中心公布資訊為準」。而案765傳出到過之店家也紛紛做出回應。
    2020/12/23 14:51
  • 快訊/逾20年老店朝桂餐廳 公開登報開價13億出售

    北市東區經營20餘年的朝桂餐廳,公開登報開價13億元出售,朝桂餐廳坐落北市敦化南路一段上、東區商圈,開業至今快20年,為兄弟飯店關係企業,是否受到疫情衝擊影響,目前經營者暫時沒有對外回應。
    2020/02/25 16:52
  • 開12年不敵租約! 「天星港式飲茶」9/15熄燈

    又有知名餐廳要熄燈了!京星餐飲集團旗下的「天星港式飲茶」,創店於2006年、鄰近兄弟飯店和微風南京,最近在官網和店門口貼出公告,因為租約到期,要在9月15日停業,結束12年營業歷史,歇業公告一出不少人懷疑是租金問題要撤店,但業者澄清人潮不夠集中才是關鍵,未來也將引進新的港式平價料理,在新北或外縣市做拓點計劃。
    2019/08/22 13:45
  • 兄弟象轉賣真相曝光 「球隊一半球員涉賭」

    「職棒之父」、兄弟飯店董事長洪騰勝2013年將兄弟象隊賣掉,由中信集團接手。當時外界都認為是因為不堪虧損撐不下去,才做出轉賣的決定,但熱愛棒球的洪騰勝,今(8)日透露自己當年不得已轉賣的真相,正是因為2009年黑象事件,「球隊一半球員涉賭」。
    2018/03/08 21:26
  • 富邦325開幕戰 澄清湖→新莊?

    中華職棒(CPBL)領隊會議10日在兄弟飯店召開,2016年總冠軍富邦悍將原本選擇高雄澄清湖為開幕戰場地,中職秘書長朱康震受訪時表示,新北市政府釋出善意,開放3月25日到世大運期間「部分日期」可使用新莊球場。
    2017/01/10 20:02
  • 棒球史上的今天/03年10月18日 兄弟象2度3連霸

    兄弟飯店經營的兄弟象是中信兄弟前身,也是台灣最具人氣的職棒球團,13年前的10月18日,「二代象」在天母擊退興農牛(義大犀牛前身),兄弟象完成隊史第2次3連霸,也是中華職棒(CPBL)史上目前唯一達成2度3連霸球隊。
    2016/10/18 11:55
  • 中信兄弟懷舊日 「爪爪」變身白衫軍

    中信兄弟28日舉辦「猛象時光機」懷舊日,被球迷暱稱「爪爪」的象隊,今天暫時從黃衫軍變身「白衫軍」,這套球衣是兄弟飯店棒球隊1984年成立乙組業餘隊球衣。32年下來,兄弟的棒球軌跡幾乎可說是台灣兩代人的紀錄,活動獲得高度好評。
    2016/05/28 19:24
  • 控兄弟隊歌轉讓侵權 創作人提民事訴訟

    兄弟象轉賣給中信集團後不斷招收球員,但現在隊歌卻惹出爭議!因為當時是承接兄弟象,所以連隊歌也一起使用,但現在這首歌的創作人林國榮先生跳出來指控,中信集團跟兄弟飯店都沒有告知自己,擅自播放已經侵權並已經提告,檢方認為中信沒有侵權行為不起訴,不過林國榮不服要繼續提告爭取權益。
    2016/01/26 11:38
  • 油鍋起火竄濃煙 兄弟飯店急疏散

    中午用餐時間,台北市兄弟大飯店驚傳火警,由於附近都是辦公大樓以及捷運站,人潮多,飯店業者趕緊在第一時間疏散房客和用餐民眾,消防局獲報後,也派出大批人員前往搶救,起火地點就在地下室的廚房,因為油鍋起火,濃煙從排煙管竄出,2名員工嗆傷送醫。
    2014/03/11 12:18
  • 中華職棒/周思齊5年3240萬 續約中信兄弟

    今天周思齊和中信兄弟舉辦簽約記者會,新合約5年複數年總值3240萬,第一年月薪45萬,最後一年可能最高到65萬,讓他的月薪站上聯盟球員的第4名,特別的是,周思齊也將成立基金會,他將是中職上史上第一個有個人基金會的球員,而記者會上中信兄弟也宣布,3月的時候將會有「傳承版」的新球衣,當作過渡時期服裝,而原本代表兄弟飯店的隊徽,未來也看不到了。
    2014/01/28 18:59
  • 兄弟象今晚惜別 洪瑞河交棒給新東家

    兄弟象隊確定轉手給中信金,今天晚上7點特地在兄弟飯店舉行惜別宴,除了感謝球員過去的付出,球團董事長洪瑞河不捨之情溢於言表。
    2013/12/14 00:28
  • 中華職棒/兄弟象不玩了!確定轉賣 年底前找買家

    成軍29年的兄弟象,這次要跟球迷說再見了!兄弟象隊董事長洪瑞河,今天開記者會宣布「兄弟象即將走進歷史」,決定轉售,希望更大的企業能能接手,期限是到明年底,洪瑞河說這是沉痛的決定,但29年來虧損超過10億,母企業兄弟飯店快要不能負擔,至於買家部分,洪瑞河說還沒有企業跟他們接觸,兄弟象要轉賣的消息,讓很多球迷湧到兄弟飯店搶買周邊商品。
    2013/10/19 15:09
  • 中華職棒/兄弟「交棒」?轉手或冠名 下午攤開說

    上星期日,兄弟象結束在本季的最後一場球,當時球賽主播說「要球迷把門票好好收藏,因為這可能是很重要的紀念」,在賽中兄弟象給球迷的影片中,也用了「完美落地」的歌曲,引發外界揣測,兄弟象是不是真的要轉賣了?昨天董事長洪瑞河在兄弟飯店開家族會議時才說下星期「結果才會出來」,但晚上球團就突然傳簡訊,要在今天下午3點開記者會說明「球隊未來」,傳出除了轉賣,也有可能接受冠名贊助,繼續經營1年。
    2013/10/19 12:09
  • 中華職棒/兄弟象不玩了?5位老闆開會 下午揭曉

    今年中華職棒各球隊表現都相當亮眼,票房比去年成長相當多,但今天驚傳,包含兄弟象隊董事長洪瑞河在內的5位兄弟,在兄弟飯店開會討論「球隊去留」,洪瑞河接受採訪時語帶保留,說結果下星期才會出來,但他對鏡頭直說「很不捨得」,透露些許微妙氣氛,經營29年的兄弟象,今年票房突破6千萬,但不敵年年虧損,球隊一年平均賠3到5千萬,據傳,洪瑞河對球隊經營採開放態度,但原則就是「除非是比兄弟飯店更大」的企業接手,否則不會輕易轉賣,要自己堅持下去。
    2013/10/18 19:02
  • 中華職棒/留象還是赴美? 曹錦輝動向受關注

    曹錦輝昨晚飭回後,馬上回到兄弟飯店,不發表任何意見。很多球迷都想知道,他還會不會留在兄弟隊,特別是他坦承曾經兩度與組頭見面,還傳出喝花酒, 經紀公司上午表示,其實要不要續約都還要看曹錦輝跟球團的意見,也不排除再度返美發展,似乎已經幫曹錦輝的未來已經預留伏筆。
    2009/10/29 12:04
  • 中華職棒/飭回後!曹進兄弟飯店 張回高雄宿舍

    扯入職棒簽賭疑雲,包括曾經旅美的兄弟象投手曹錦輝,以及曾經旅日的熊隊投手張誌家,都在約談後遭到飭回!曹錦輝搭計程車繞圈子,企圖甩掉媒體,最後進了兄弟飯店,到底是不是跟團長洪瑞河商談,備受矚目;而張誌家則是直奔高鐵站,返回高雄球團宿舍,2人面對質疑,從板檢離開後都不多話。
    2009/10/28 21:30
  • 求隱密 扁幕僚取款挑五星級飯店

    TVBS獨家取得扁案判決書,發現其中辜仲諒多次交付政治獻金給前總統陳水扁,選的地點都是在五星級飯店房間,或是企業總部辦公室等比較隱密的地方,通常都是由馬永成以及秘書陳心怡出面取款,就連南港展覽館弊案中,余政憲交出評委名單也是選在兄弟飯店房間內,行事謹慎的政治人物,為求隱密安全,除了選擇飯店房間進行交易外,而且幾乎都用現金交錢。
    2009/09/13 18:08
  • 〈獨家〉「指」點迷津 中指上下=台版手語「兄弟」

    如果碰上聽奧選手,對你秀中指、還比上比下的,可別以為對方失禮開罵,這其實是「兄弟飯店」的台灣手語打法,聽奧主辦單位透過網路,教導各大飯店業者,用手語打出飯店名稱,卻因為畫面不斷「比中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09/09/02 19:06
  • 又是雨衣盜? 國泰世華運鈔車遭搶

    台北市又發生運鈔車搶案!下午3點多,位在南京東路4段,靠近兄弟飯店附近的國泰世華銀行,一輛運鈔車才停在門口,就被歹徒開槍行搶,其中一名莊姓保全員,左小腿中彈送醫,幸好沒生命危險,不過歹徒搶走278萬現金後逃逸,由於歹徒穿著雨衣犯案,依身上特徵,警方不排除可能是多年前,犯下多起銀行搶案的雨衣大盜。
    2009/03/06 15:58
  • 中華職棒/不堪巨額虧損 兄弟考慮解散球隊

    兄弟球團無預警宣布球隊可能解散的消息,震驚整個職棒圈,畢竟這幾年兄弟戰績的好壞,幾乎跟整個職棒的興衰畫上等號,而且兄弟飯店的大老闆洪騰勝,更被譽為「中華職棒之父」,如果連球迷眾多的兄弟象都撐不下去,是不是會造成連鎖骨牌效應,值得關注。
    2008/07/22 19:28
  • 陳致遠「婚」了!迎娶過五關 新娘緊張

    職棒兄弟象「黃金戰士」陳致遠今天步上紅毯,娶回相戀兩年的女友林秀琴,雙B車隊大陣仗的迎親隊伍從兄弟飯店出發到中壢新家附近的禮堂舉行婚禮,黃金戰士陳致遠又開心又緊張,因為他還要在隊友和親戚的考驗下過五關。
    2005/01/16 11:14
  • 【台灣放送】藍軍急起直追 邀請大榮反攻綠軍

    邱顯辰:「所以這壓力促成合併。」 陳雨鑫:「對…促成合併後你看,其實我也要說,所有這些隊在日本還是美國,這麼好的,整個棒球的團隊都是要很大很大的企業,兄弟飯店它是一間獨資公司,它只有一間不是太大的,它可以經營得這麼好,而且還年年賺錢,這是要給它讚嘆啦。」
    2003/11/05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