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是我開的」!朋友借車開撞傷騎士 車主頂罪遭判刑

記者 郭穎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4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4 13:14

休旅車借朋友開,出車禍竟然還幫忙頂罪!新北市蘆洲一名陳姓男子,得知朋友開自己的車,半路撞傷騎士,竟然趕到現場,謊稱車是他開的,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駕駛第一時間逃逸,車主事後才到,將他依頂替罪送辦,這下不只被判刑,還要負責賠償騎士!

圖/TVBS

 
黑色轎車經過路口似乎沒有減速,直接撞上一輛機車,但另一個角度的鏡頭,卻拍下開車駕駛默默下車直接離開,幾分鐘後短袖上衣男子跑來事故現場,但他不是要來幫忙處理車禍,是要幫朋友頂罪。

機車被撞倒騎士重摔在地,幸好只有輕傷,警方到場處理這名短袖男子,供稱是開車沒注意不小心撞到人,但警方為了釐清事發經過,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駕駛第一時間就已經落跑,眼前這名男子根本是事後才到現場。

圖/TVBS

原來他把這輛黑色休旅車借給朋友,沒想到才過一個多小時,對方就說他出車禍,才會趕到事故現場幫忙頂罪,事發在新北市蘆洲,遭撞的60歲施姓騎士,凌晨四點多從巷子裡騎往路口,號誌是閃黃燈應該要禮讓,疑似是沒注意車況衝出來才會遭撞,但沒想到黑車駕駛竟然肇事逃逸,還找朋友幫忙脫罪。
 
圖/TVBS


非本案律師陳致宇:「應該是要去勸他,勇於出來面對司法,然後該如果有被害人,該賠償就賠償,而不是這樣幫人頂罪。(車主)也沒有幫到他的朋友啊,只是自己又負擔賠償責任,又再吃一個刑事官司。」

警方根據手機號碼追查,肇事駕駛用別人的身分辦門號,根本找不到開車的是誰,車主也交代不清,但肇事車輛登記在他名下,不僅要負責賠償騎士,也被依頂替罪判拘役30天,可以易科罰金,義氣用錯地方讓自己惹了一身麻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撞傷#騎士#車主#頂罪#判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99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