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盜帳號?修手機被老闆擅留五星好評 通訊行辯:測試用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4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4 12:06
民眾指控通訊行業者擅自留五星好評。(示意圖、非當事畫面/TVBS)
民眾指控通訊行業者擅自留五星好評。(示意圖、非當事畫面/TVBS)

日前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先前兒子跑到新北市三重某通訊行修理手機,一共去了五次,手機才終於修好,事後無意間竟發現,業者疑似利用兒子的Google帳號,替自己留下「五星好評」。文章一出立刻引起其他網友回應,甚至有人說自己也被該店家這樣用過,對此業者也留言澄清,是「修好手機測試用」。

民眾發文指控。(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臉書)

 
民眾於臉書上貼文寫到,「拿手機到這間維修千萬要小心,不要笨笨的給店家密碼。我兒子因手機無法充電去維修,跑了五次才修好,今天無意間發現店家居然自己登入Google評論五顆星,後來我兒子自己把評論改成一顆星。給一顆星還嫌多,當時小孩沒截圖店家利用維修手機偷偷登入評論,真是可惜。可以進去看看裡面的評論,留言的用詞都差不多」。

更多新聞:上廁所包別留位上!男甫出獄埋伏圖書館行竊 盜領12萬

不少網友看了紛紛回應,「好評的留言幾乎都是,謝謝老闆修好手機」、「好誇張喔,這違法了吧」,甚至還有一位民眾說,自己好像也被業者這樣用過,他留言「我跟版主去同一間通訊行修手機,昨晚看了版主的貼文以後,才去翻我的Google評論,真的發現我從來沒有留過的評論,真的超級沒水準」。

 
網友紛紛到通訊行洗評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臉書)

更多新聞:鎖定內科OL!離職男稱愛慕「寄毛髮信、高跟鞋塞東西」觸跟騷法

事件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到該店家的Google地標下洗評論,給予一顆星撻伐,甚至還說要校正回歸。對此業者也回應澄清,「如果妳對我們的服務有所不滿恴,可以直接反應,我們可以退款給你,是我們不專精。還有妳提及的Google評價部份,是我們修好手機會測試所有手機功能是否正常,因為我們不會去看客人手機的內部資料,因為充電部份會動到麥克風,只能用Google測試語音功能,我並沒有要洗評價的意思」。

通訊行業者回應澄清。(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臉書)

據《刑法》第216條、210條的行使偽造私文書罪,偽造、變造文書或登載不實事項,或使登載不實事項之規定,可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另外也可能構成妨害電腦使用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三重#通訊行#指控#修手機#Google評論#五星好評#澄清#測試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902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