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駕駛心理陰影面積! 表弟不滿被嗆 東海夜市持刀追砍表哥 路過車夾中間好尬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廖文漢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9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00:52

台中東海夜市發生持刀追砍事件,一對表兄弟因為酒後,24歲阮姓表弟,不滿被表哥嗆聲,竟然拿起水果刀,追砍表哥,兩人一路追逐到大街上,甚至還跑到路中央,不少駕駛、騎士,還有買晚餐的民眾目擊,2人追砍過程,還有客人帶著小孩,嚇到躲進店家內,警方事後逮捕這對表兄弟,依恐嚇、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圖/TVBS

 
台中東海夜市,晚餐尖峰時段,一名男子衝到路中,差點被休旅車撞上,後面跟著另一名男子,氣沖沖持刀追逐,兩人繞著休旅車,你跑我追,一下順時鐘,又逆時鐘,轉了好幾圈,休旅車駕駛頓時也不知道,該前進還是後退,只能停在路中,一旁好幾輛機車,也都不敢動,趁著兩人跑到車尾,休旅車趕緊加速離開,被追砍的男子,也趕快落跑沒被追上,差點就在熱鬧大街上,發生濺血事件,當時直擊持刀追砍的,休旅車駕駛和騎士們,真的很想知道,他們的心理陰影面積。

圖/TVBS

店家:「我活那麼久沒看過這種事情,客人他們帶小朋友,小朋友那時候愣住,然後爸爸覺得不對,然後把(小孩)眼睛遮住,然後把他帶進去。」

事發在6月7日晚上8點多,地點就在台中東海夜市裡頭,當時不少學生、上班族,還有家庭客出來覓食,竟然有人敢大膽持刀追砍,不少人報警,員警趕到現場,逮到2名男子,發現他們是越南籍移工,而且還是一對表兄弟,24歲阮姓表弟因為喝酒後,不滿被表哥嗆聲,竟然氣到拿刀,追砍表哥。
 

圖/TVBS

犁份派出所副所長邱明亮:「將該兩名男子帶回,依恐嚇及傷害案件,函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警方補充,這對表兄弟,表哥原本是外籍僑生,被強制退學逾期居留1年多,表弟則是逃逸移工,沒想到喝酒誤事,還差點砍傷自己的表兄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中#東海夜市#表兄弟#追砍#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741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