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切車道不當! 撞翻小黃旋轉「一圈半」才停下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7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20:43

台中台灣大道上,1號上午有轎車疑似不當切換車道,導致後方小黃司機反應不及撞上,直接翻了大一圈才停下來,所幸車上沒有乘客,司機送醫也沒有大礙,而詳細肇責還需調監視器釐清。

圖/TVBS

 
黑色轎車開在,中線車道原本直行,但才剛開過路口處時,駕駛直接切到內線車道,導致後方的計程車司機,根本反應不過來,就直接撞上去,撞擊力道相當大,小黃在被撞到之後,車身搖晃不穩,最後直接大翻車,在內線車道,旋轉了一圈半才停下來。

小黃擋風玻璃全碎,車頂也嚴重凹陷,警方在現場設置三角錐,協助疏散車潮。

事發在在台中沙鹿,台灣大道六段車流量大,1日上午10點多,黑車疑似是,變換車道未注意後車,造成小黃司機,反應不及撞到翻覆。

 
圖/TVBS

附近民眾:「我有聽到ㄍㄧㄍㄧㄍㄧ聲響,好像是摩擦到安全島,計程車翻過去。」

所幸計程車上,當時沒有乘客,司機受傷當下意識清楚,送醫治療,人並沒有大礙。

圖/TVBS

沙鹿交通小隊長蔡安順:「雙方經警方實施酒精測試均無飲酒,全案依規定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送交通警察大隊事故處理組釐清肇事責任。」

警方獲報調閱路口監視器,將進一步釐清肇事責任,不過小黃被撞到旋轉翻滾,驚險瞬間,讓人看了都不禁捏把冷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計程車#沙鹿#翻覆#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76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