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驚現「血河」淹沒!屋慘被灌水 在地人崩潰:前後夾攻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9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21:49
沙鹿三條圳出現「血河」。(圖/翻攝自沙鹿之美臉書)
沙鹿三條圳出現「血河」。(圖/翻攝自沙鹿之美臉書)

今(29)日因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全台多縣市下大雨,下午甚至發布豪雨警報,不只南投竹山淹水,連台中沙鹿也遭殃,許多住家遭水入侵,甚至出現一片血紅色的河水,引起在地居民驚慌。

更多新聞:颱風芙蓉要生成了!威力加強「北上狂掃」這6天大雨來襲

 

台中沙鹿淹水。(圖/翻攝自沙鹿之美臉書)

氣象局今日下午針對中、南部多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包括台中、嘉義縣、嘉義市、南投縣等地區,雖然目前已解除,但下午那一波大雨因不及宣洩,不少縣市直接淹水,其中南投竹山鎮下午3時許大範圍積水,國道三號竹山交流道成了一片汪洋,而嘉義也出現淹水狀況。

更多新聞:金曲得主「肝硬化病逝」!享年72歲 遺孀痛哭訴遺願

 
道路已是一片汪洋。(圖/翻攝自沙鹿之美臉書)

沒想到,台中也出現淹水災情,沙鹿當地人民眾在臉書「沙鹿之美」回報災情,直言上次5月27日的淹水後,今日再度淹水,「只有厭世了,沒有改善......只有更慘......前後夾攻。」從拍攝畫面中可見,馬路上已被一片混濁的泥水覆蓋,有的水深淹至膝蓋,極為危險。

更多新聞:金曲得主「肝硬化病逝」!享年72歲 遺孀痛哭訴遺願

當地人發現沙鹿三條圳有「血紅之水」。(圖/翻攝自沙鹿之美臉書)


更多新聞:超多人不知道!台電公開省錢1招 電費「1期省9000」

此外,還有網友分享沙鹿三條圳驚現「血紅之水」,從拍攝畫面可見,三條圳在下雨過後,河水顏色完全變了,整條河呈現血紅般的顏色,看起來相當恐怖。照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驚訝留言,「太紅了吧」、「看來上游開墾嚴重......沒有任何水土保持了」、「我只想到血流成河的成語」、「這麼紅,長期會淤積,最後滿出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淹水#血水#台中#沙鹿#下雨#大雨#雨勢#氣象#三條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14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