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端午收假日狀況多!國道事故頻傳 民眾挨餓困車陣

記者 紀爰 / 攝影 徐記宏 陳志忠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5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5 20:32

端午連假最後一天,國道1號北上路段出現多起車禍,早上10點多,楠梓路段發生兩車連撞,4人輕傷送醫,接近11點,彰化員林北上路段,也有4車追撞,回堵5公里,中午12點多,高雄楠梓路段也發生連撞,一度塞車回堵4公里,讓不少人沒吃午餐困在車陣中。

圖/TVBS

 
記者紀爰:「我們現在人就在國道1號北上路段,能看到在端午連假最後一天,車潮相當多。」

就是因為車流量高,開到一半塞車了,原來是前方有1部貨車和2部自小客連撞。

國道警隊出動工程吊車,先把車輛移走,貨車則是用拖帶的方式,才終於把路面清空,5日中午12點40分,國道1號北上岡山路段發生連撞,疑似未保持安全車距釀禍,還好沒人受傷,但車流回堵4公里,讓不少人沒吃午餐,困在車陣中。

 
同樣在國道1號北上,5日早上10點多,楠梓路段也發生連撞,警消人員趕到場,肇事的黑色轎車駕駛,疑似先擦撞護欄,又彈到內側撞到銀色自小客,導致銀車內3人輕傷,肇事駕駛擦傷,共4人緊急送醫。

圖/TVBS

岡山分隊小隊長凃秋煌:「兩車共4人分別受傷送醫,兩車駕駛酒測均為零。」

收假日,民眾紛紛趕在同一天返程,國一北上原先暢通的中部路段,突然在上午11點大塞車,因為彰化員林段,發生4車追撞,車流回堵5公里,一直塞到北斗路段,時速20公里幾乎沒在往前,事故造成1人撞斷牙齒輕傷,其他人沒大礙,還好警方趕在中午前恢復交通。

車子一輛接著一輛,幾乎沒有縫隙,這裡是屏東楓港往南州路段,端午收假日也出現大量車潮,一路走走停停,讓駕駛很無奈。

圖/TVBS

記者vs.駕駛:「車城那邊(過來),喔車城,那路況咧,轉換狀況怎麼樣?很糟啊!都是都塞車。」

從車城開到南州,就花了一個多鐘頭,最慢時速只有10幾在前進,端午節連假南下旅遊,結果最後一天返程,時間都花在交通上,讓民眾開車開到很無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端午連假#國道#車禍#民眾#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1270

0.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