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警飆三字經!高雄酒駕犯被逮 竟一覺不醒陳屍警車內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5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5 15:43
酒駕犯遭逮,深夜陳屍警車內。(圖/TVBS)
酒駕犯遭逮,深夜陳屍警車內。(圖/TVBS)

高雄一名蔡姓男子,昨(4)日傍晚酒駕騎車上路,遭警方攔下,員警一測,他酒測值竟高達0.99,蔡嫌酒測過程中,不僅狂飆員警三字經,甚至出手推擠,被依公共危險、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蔡疑似因爛醉,在警車上有嘔吐現象,抵達警局後,員警先讓其在警車上睡覺,結果當天晚間發現,他已陳屍在車內,經AED、送醫急救仍不治,目前全案將交由檢察官進行司法相驗。

警方於鳥松區將其攔下。(圖/TVBS)

 
仁武分局指出,4日傍晚6點多,大華派出所的2名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蔡姓機車騎士因於鳥松區大埤路與忠誠路口,停車超越停止線遭攔查,員警聞到蔡嫌渾身酒臭,要他配合酒測,蔡飆罵三字經還出手推擠員警,警方當場將其壓制上銬,再拿出酒測器測量,一測發現數值竟高達0.99毫克,相當誇張,當場依妨害公務罪及公共危險罪送上警車。

 
蔡嫌酒測值0.99毫克。(圖/TVBS)

蔡嫌被解送至分局途中,在警車上有嘔吐情況,抵達後因爛醉無法製作指紋相片,員警就讓他先趴在警車內睡覺,後續多次回來查看狀況,但當晚10點42分時,蔡嫌被發現疑似沒了生命跡象,多名員警趕緊將其帶下車,實施AED、CPR急救,同時打電話通報119,急救約15分鐘,深夜11點04分抵達醫院,並於11點52分宣告死亡。

 
救護車到場接手。(圖/TVBS)

 
據了解,蔡嫌有疾病史,且有飲酒習慣,醫院急救時表示「死者呼吸道並無堵塞」。警方強調,目前逮捕蔡嫌過程已交由督察組進行調查;急救部分,實施心肺復甦術急救9分鐘,消防員急救6分鐘,合計15分鐘,初步判斷無延誤送醫,今(5)日中午檢察官已進行司法相驗,並指示擇日複驗,要釐清死因究竟是窒息、酒精性抑或心因性休克。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雄#仁武#酒駕#辱警#陳屍#警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12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