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辱警 結果共141筆

  • 糗!教女開車被開單 男辱警「窮成這樣遭逮」

    台北市有男子,日前指導女性友人開車,由於對方只有「學習駕照」,依規定同車乘客要有駕照,偏偏他沒有,害女方被開了無照駕駛罰單2萬4,當下男子不滿,罵警察還嗆「窮成這樣」,當場被依妨害公務逮捕,事後罰款三萬,比無照更貴!
    2024/04/01 19:36
  • 派出所不容許你這樣 男連珠炮辱警慘了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和朋友到KTV歡唱,他卻對服務員砸酒杯!警方獲報到場,將人保護管束,他卻在派出所內推擠員警,大吼大叫,甚至對警察辱罵不雅字眼,員警頻頻勸阻,他卻變本加厲,警方最後不忍了,將他依照妨害公務送辦。
    2024/02/20 19:31
  • 哥們翻臉路中開打 遭制止竟辱警還搶警棍

    好朋友一言不合,竟在路中間開打!新北市警方獲報,淡水老街附近,有2名男子在車道上起衝突,影響交通,5名員警到場制止,兩人竟辱罵警察,還趁亂搶走警棍,當場依妨害公務現行犯,壓制上銬。
    2024/02/13 13:34
  • 值班台咆哮被請離!北市男罵警「你好臭喔」挨告 無罪理由曝

    台北市29歲陳姓男子,日前因債務糾紛前往北市內湖分局文德派出所洽公,不料卻因在值班台前咆哮而被驅離,過程中陳男不願配合,不僅對著警方大聲叫罵還推擠,甚至出口辱罵郭姓警員「你好臭喔」,遭壓制後還大飆三字經辱警,事後被依妨害公務罪起訴。法院勘驗影片後,認為案發當時正值中午,眾人又是大聲撕吼,情緒激動,在場員警滿身大汗,因此散發出刺鼻的汗臭味,屬情理之常,認定陳男是描述事實,並非輕蔑警員,因此判其無罪。
    2024/01/19 14:17
  • 影音/違規男碎嘴還嗆警米蟲 「辱警撕罰單」下場曝光

    2023/12/28 14:42
  • 煞不住未禮讓行人遭逮 騎士辱警「米蟲」

    新北市一名騎士行經過捷運竹圍站外,看到斑馬線上有行人,卻沒禮讓,直接闖越,當場被員警取締,沒想到他一氣之下,罵警察是「米蟲」,這下不僅交通罰單要繳錢,侮辱員警,事後被法官判罰5千元,這個「路口」,讓他大傷荷包。
    2023/12/26 19:49
  • 總統官邸外拿手機拍 女遭制止辱警無罪

    總統官邸外設有管制區,禁止民眾拿手機拍攝或逗留!台北市一名女子卻在附近拿手機到處拍,為了避免對方拍到總統座車車牌,有維安疑慮,特勤員警請她到旁邊的「意見表達區」,沒想到她不服,還嗆罵不雅字眼,被送辦後,法官竟然判她無罪。
    2023/12/19 13:51
  • 吃拉麵違停!無照被扣車 車主辱警遭壓制

    台北市兩名男子,日前相約去吃一蘭拉麵,卻違停在店門口被警方開單,駕駛座的男子以及去抽號碼牌的車主,都報了同一個名字,才知道開車的這位是無照駕駛,謊報朋友身分,當下警方決定扣車,卻引來車主不滿,爆發衝突,當場被壓制,依妨害公務送辦。
    2023/12/06 19:10
  • 你住哪?醉搭計程車送警局還鬧 辱警遭逮

    新北市一名男子酒足飯飽後,搭計程車回家,說會告訴司機怎麼走,但最後卻醉到講不出正確地址,運將把人送到派出所,請警察幫忙,沒想到他到了警察局,仍無理取鬧,甚至辱罵員警,當場被法辦。
    2023/11/13 19:55
  • 香港黑幫男嗆警惹怒高層 警務處副處長周一鳴親自帶隊大掃黑

    元朗西裕街10月31日的罰單辱警案,令警方高層震怒,反黑組拘捕涉案黑幫和勝和「姑爺偉」,並追緝3名同門「四眼昌」、「黑仔亮」及「肥星」。昨(2日)晚10時許,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O記)聯同新界北總區機動部隊、新界北總區重案組、反三合會行動組及元朗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展開代號「犁庭掃穴」反黑行動,動員過百警力搜查元朗炮仗坊一帶多間麻將館,警務處副處長周一鳴親自督師,新界北總區副指揮官韋志達亦有同行。
    2023/11/03 09:27
  • 「我要去告別式」 男破壞客運還辱警遭上銬

    台北市有駕駛和客運發生行車糾紛,他不只當街攔車,還怒踹車門,動手破壞油箱蓋及雨刷,更一度和客運駕駛拉扯,警方到場後,男子因為罵員警髒話遭壓制,過程中卻不斷強調,他要去參加朋友告別式。
    2023/10/19 14:17
  • 違停還拒給證件!台中賓士婦不雅句辱警 怒嗆:臭要飯的

    昨(21)日晚間,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妨害公務案件,60歲的馬姓婦人開著一輛賓士小客車,並且違停在一處路口的轉角,巡邏的員警要上前舉發時,馬女拒絕拿出駕照和提供身分證字號,過程中對兩名員警不斷飆罵難聽的字眼,還開車撞警,一旁員警耐心規勸,她仍不甩警方,所以被依涉嫌妨害公務罪現行犯被逮捕歸案。
    2023/09/22 11:59
  • 辱警遭上銬 運將「喊痛」送醫!酒駕竟曝光

    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日前在路口停等紅燈,疑似精神不濟、打嗑睡,還差點擦撞分隔島,路人嚇得報案,沒想到計程車司機不肯接受酒測,還與員警起衝突,被壓制上銬後,又說自己身體不舒服,要去醫院,結果一送醫,醫師要求抽血檢查,他「酒駕」的秘密當場曝光。
    2023/08/29 20:31
  • 自闖攔檢點!21歲無照男三度遭取締 辱警被逮只想「找爸」

    暑假期間,高雄市警方每晚都會在壽山上,重點防飆勤務地點盤查,沒想到9日深夜,卻遇到一名21歲的郭姓騎士挑釁,除了無照駕駛,三度在警方面前出現,最後一次還辱罵警方,不過一被逮捕,卻只關心能不能打電話給爸爸求救。
    2023/08/10 12:33
  • 破壞娃機還辱警「揹槍流氓」 男遭壓制上銬

    新北市一名男子,在中和一間娃娃機店內,不斷搖晃破壞機台,想把商品給搖出來,被其他民眾看見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他的機車違停紅線,打算開單舉發,沒想到他卻辱罵員警是「揹著槍的流氓」,當場被壓制上銬。
    2023/08/01 13:28
  • 夜市爆爭執!外送員飆髒話還噴菸辱警 慘遭逮捕強制送醫

    台北市臨江觀光夜市,昨(15)日晚間發生一起外送員糾紛案!36歲吳姓外送員向警方檢舉另名29歲白姓外送員騎乘違法改裝車,白男不滿則也指控吳違規停車,雙方爆發激烈口角,警方到場安撫時,吳男竟疑似不滿警員態度,先是呼氣吐菸挑釁甚至髒話怒譙現場警員,最後警方評估後將吳男強制送醫,才化解這場紛爭。
    2023/07/16 11:25
  • 渾身酒味狂跳針!醉男頻喊我沒喝 下秒拒測辱警遭壓制 

    屏東一名男子騎車違規,被員警攔查發現他身上有酒味,沒想到他不服取締還拒測,最後甚至飆粗口辱罵員警,慘遭兩名波麗士聯手壓制,眼看自己要被逮,男子才秒龜縮要道歉,但已經來不及了,只能乖乖配合送辦。
    2023/07/02 18:45
  • 罵人很貴!辱警「X你X敗腎囝仔」被上銬 下場4萬元飛了

    日前南投警方在盤查聚賭地點時,其中一名王姓男子因情緒激動,而對員警飆國罵「X你X」、「敗腎囝仔」,這下慘了,王男被依涉嫌侮辱公務員、公然侮辱等罪移送法辦,事後被判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4萬元,引起網友討論,並直呼:「罵人真的很貴!」。 ​​​​​​​
    2023/06/08 10:46
  • 網封「帥到讓人窒息」 男模辱警大鬧派出所

    台北市中山區有男子酒醉咆哮,辱罵員警還亂踩警方的小電腦,被保護管束帶回派出所時,仍情緒激動踹踢所內桌椅,事後被起底,他是一名男模特兒,還拍過知名茶飲廣告,這次涉犯妨害公務罪,判拘役55天。
    2023/03/12 14:12
  • 不等紅燈?騎士未熄火牽車右轉 辱警這3字罰2萬

    不想等紅燈,騎士「沒熄火」把自己當「行人」違規右轉!新北市一名男子交通違規,不聽義交勸導,制服警察一來,直接開罰,他疑似不甘心,竟然辱罵不雅字眼,員警一度容忍,他還得寸進尺再罵一次,當場被依妨害公務逮捕!
    2023/02/07 19:26
  • 我長得像小偷?下班好累不滿遭盤查 男碎念辱警成現行犯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下班走路回家,突然被員警包圍,懷疑他涉嫌一起汽車竊案,拒絕轉身想走,卻被留下盤查身分,雖然事後確認是警察「認錯人」,不過男子過程中辱罵員警,這下成了妨害公務現行犯。
    2023/01/05 19:16
  • 五字經辱警還嗆「打你5拳賠錢就好」!莽男真的賠大了

    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先前在家中和家人發生爭執,轄區警方獲報後協助到場排解,沒想到黃姓男子一看到員警,竟還飆罵五字經,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罪帶回派出所。但這還沒完,黃姓男子在警訊時又嗆聲「要打你五拳,了不起只是賠錢就好」!事後警方將他依侮辱公務員、恐嚇危安罪送辦,新北地方法院也在審理後,判處他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元。
    2022/12/18 13:35
  • 被影射是辱警主角!邱莉莉今未現身 方仰寧:影像已送地檢

    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蔡淑惠,昨(14)日質詢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時踢爆,有下一屆的議長候選人,這個月初到二分局中正派出所咆哮、怒罵員警,要求方仰寧保全監視錄影畫面,議長郭信良也裁示,案件要送地檢署偵辦,而被影射的當事人,民進黨市議員邱莉莉,今(15)日上午則沒有出席議會,服務處人員表示不知情,局長方仰寧則強調,目前已將全案移送地檢。
    2022/12/15 15:31
  • 醉罵阿嬤又辱警!男星神隱50天 「高燒40度不退」病況曝

    「歌仔戲國寶」許仙姬的兒子、男子團體SpeXial前成員許明杰,轉戰八點檔後表現亮眼,還帶動「洗勒哈囉?」的流行語,沒想到日前竟酒後失態,先是跟西門町賣芭樂的阿嬤起衝突,一度吵到當街下跪,事後再開直播辱罵前去處理的警察,狂飆三字經、比出不雅手勢,揚言不當藝人也無所謂,要跟台灣的司法奮鬥到底。事發2日,許明杰承認因飲酒過量導致行為脫序,已向阿嬤及員警致歉,隨即停止演藝工作。昨(25)日深夜,許明杰透過社群平台回報近況,也是他消失近50天再度發聲。
    2022/11/26 08:10
  • 踹男友還髒話辱警! 「野蠻女友」慘被壓制

    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報案,有情侶在街頭吵架還打起來,一到場就看到女方出腳怒踹男友,兩人在拉扯過程中女方的衣服還被扯開,但由於她越罵越激動,還把怒火轉向員警,最後被噴辣椒水壓制,吃上妨害公務罪。
    2022/11/17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