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擄人勒贖2百萬!看到槍戰新聞 嫌犯嚇到釋放肉票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2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2 11:20
新北市日前傳出擄人勒贖案,警方今日凌晨陸續逮捕6名犯嫌。(圖/TVBS)
新北市日前傳出擄人勒贖案,警方今日凌晨陸續逮捕6名犯嫌。(圖/TVBS)

新北市20歲楊姓男子,疑因侵吞110萬元詐欺贓款,遭6名詐團成員強押到桃園的汽車旅館痛毆軟禁,並向家屬勒索200萬元,永和警方昨日下午趁著交付贖金時,連開2槍逮捕20歲孫姓共犯,由於案發地點位於台北市西門町一帶,案件爆發後引發社會關注,擄人的25歲白姓主嫌驚覺事態嚴重,昨深夜先是主動釋放被害人,今日凌晨又與其他2名同夥主動投案。

 

警方壓制逮捕涉嫌擄人勒贖的共犯。(圖/TVBS)

 
更多新聞:西門町槍響!男遭擄人勒贖200萬 原因竟是侵吞詐騙贓款

據了解,6名犯嫌皆是竹聯幫明仁會成員,日前楊男加入明仁會旗下的詐騙集團擔任車手,疑似侵吞110萬元的贓款,讓白男等人心生不滿,日前假借商討債務為由約出楊男,隨即將他強押至汽車旅館持棍棒、皮帶毆打,並澆淋冷、熱水凌虐。

 
警方昨日下午在西門町逮捕孫姓共犯。(圖/TVBS)

更多新聞:想投資致富! 退休師遇詐騙 銀行臨櫃匯款290萬遭勸退 
 

昨日上午10時許,楊男家屬接獲犯嫌來電要求支付200萬元贖金,警方介入偵辦後,昨日下午先在萬華區開槍逮捕孫男,警方表示,犯嫌見同夥被捕後驚覺事態嚴重,開車帶著肉票循國道往南下逃逸,直到昨晚就將楊男帶回新北市板橋區丟包。

 
楊姓被害人獲釋時遍體麟傷。(圖/TVBS)

更多新聞:跟上居家辦公潮!詐團扮檢警「線上偵訊」 女遭騙2百萬

永和分局表示,昨晚先在板橋區的租車行逮捕蕭姓犯嫌,隨後又至中和區住處逮捕林嫌,白姓主嫌與另2名共犯自知難逃法網,今日凌晨主動向警方投案,目前案件仍在偵辦中,全案將依擄人勒贖、恐嚇取財、妨害自由、傷害罪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門町#槍擊#擄人勒贖#詐欺車手#黑吃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99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