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侶雙載一起去上班、遭聯結車撞擊輾壓 送醫死亡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1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1 11:50
汐止發生死亡車禍。(圖/TVBS)
汐止發生死亡車禍。(圖/TVBS)

今(1)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三段、大安街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對男女騎機車雙載,和後方聯結車發生碰撞,2人皆被輾壓,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轄區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後趕地,緊急將2人包紮固定,送往汐止國泰醫院及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救治,但雙雙不治,至於確切車禍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名傷者被送往醫院救治。(圖/TVBS)
消防人員從車下救出2人。(圖/TVBS)

 
更多新聞:約跑山卻設局毆人!男遭友持棍痛打 求救倒超商

事發在今日上午8時許,當時62歲的楊姓男子開著聯結車沿大同路往基隆方向行駛,而28歲的陳姓男子則是騎機車載著29歲的陳姓女朋友,2人要一起去附近上班,原先他們和聯結車行駛在同一個方向,而陳男到了大安街口前,疑似是要左轉,先切近內線到聯結車頭前方,結果聯結車駕駛似乎是因為車身高,造成視線死角,不慎和機車發生碰撞,且當場輾壓2人。

騎士本來載聯結車後方。(圖/TVBS)

更多新聞:晶亮瓷打進「血管」!妙齡女隆鼻眼球位移 醫師判賠38萬
 

救護人員趕到場時,發現陳男及女友全身有多處嚴重傷勢,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立即實施心肺復甦術,並將人送往醫院救治。但搶救至大約於上午9時38分,陳姓女子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而10時14分時,陳男也因傷重死亡。警方後續對楊姓聯結車駕駛實施酒精濃度測試,數值為0,而他的左側車頭有刮損痕跡,至於詳細的車禍原因,仍有待後續分析才能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醫院#機車#車禍#聯結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12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