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門講電話沒回來! 男遭撞亡 肇事駕駛辯:以為撞到石頭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1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11:51
圖/TVBS
圖/TVBS

朋友走出門卻不見蹤影,沒多久傳出碰撞聲,竟然遭休旅車撞擊!凌晨新北市三峽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男子跟朋友說,出去講個電話,卻再也沒回來,沒想到竟然被車撞上,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以車追人,逮到涉案駕駛,結果對方辯稱,以為撞到石頭。

天色昏暗,黑色轎車一路往前開,甚至到下一個路口,也不打算停下來,只是沒多久,街頭傳出喊叫聲,一名女騎士經過,看到有人倒臥血泊,動也不動。

 

警方到場,迅速協助傷者送醫,同時調閱監視影像,懷疑傷者遭轎車衝撞,駕駛卻沒留在現場,逃逸無蹤。

這起嚴重車禍,就發生在凌晨兩點多,新北市三峽台北大學附近,警方調查,44歲詹姓男子當時去朋友家裡喝酒,喝到一半,疑似是出門講個電話,結果人走出去後再也沒走進來,朋友隨即聽見劇烈碰撞聲,一出門查看,詹姓男子倒在地上,遭受後方車輛撞擊,拖鞋也噴飛,送醫救治,敵不過死神的手,凌晨三點多,宣告不治。

圖/TVBS

 
死者朋友:「我只聽到聲音我們出來,本來他就坐在那邊,在講電話,砰一聲我們坐在裡面,後來我們出來了,我們也不了解。」

警方鎖定車牌,以車追人,就在案發兩小時後,找到涉案男子,是一名69歲鄭姓嫌犯,同時也仔細勘查,他的車輛有沒有撞擊痕跡。

圖/TVBS

駕駛到案後供稱,不曉得撞到人,以為只是撞到石頭,就沒有下車查看,當下又因為趕著去市場上班,因為家人是做早餐店的,必須先去備料,完全不曉得,自己與行人發生事故直到接到員警電話,才知道闖下大禍。

這一撞,讓他涉及過失致死與肇事逃逸,做完筆錄後,被警方送辦。

死者這一晚,原本是去朋友家喝酒聊天,沒想到走出門,醉倒路中央,慘遇奪命事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死亡#新北市#凌晨#三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2

0.1789

0.3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