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這麼早勒戒!通緝犯毒駕拒檢 「撞警噴引擎蓋」遭訴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1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13:51
員警遭男子開車衝撞。(圖/TVBS)
員警遭男子開車衝撞。(圖/TVBS)

新北市汐止分局員警日前在轄區巡邏時,發現一輛租賃車行跡可疑,索性鳴笛示意攔停,但吳姓男子不配合加速逃逸。員警追逐後將車攔下,其中一人正準備上前要吳姓男子下車受檢時,他卻先倒車再猛催油門,導致員警閃避不及,遭撞趴跪在引擎蓋上,因此受傷。事後警方查出他早就因毒品案需入監所勒戒,卻遲遲未到遭通緝,這回又多了妨害公務罪,檢方也在審理後將他依法起訴。

男子因毒品案需勒戒通知未到,遭發布通緝。(圖/TVBS)

 
36歲吳姓男子因長期吸食毒品,多次遭警方逮捕,今年3月更是因為這樣,遭士林地方法院裁定須進入監所觀察勒戒,但他卻因不想這麼快進去,遲遲通知未到,直到當月18日被發布通緝。完全沒在怕的他,還去租了一輛轎車,四處在外閒晃,於同月29日晚間,吸毒後開車上路。

員警因此右手挫傷。(圖/TVBS)

車內仍藏有毒品。(圖/TVBS)

更多新聞:男子公園散步背包離身 嫌犯秒偷得手上萬2小時花光


 
當時吳姓男子開著租賃車行經汐止大同路二段附近時,剛好遇上巡邏員警經過,警方當下看他車子左右偏移,驚覺有異因此鳴笛示意停車受檢,但吳姓男子擔心自己的通緝身分曝光,油門一催加速逃逸。員警開車追逐,好不容易將他攔下,但吳姓男子還竟趁機倒車,不顧其中一名員警還站在車頭前,加速往前衝撞,導致對方因此遭撞跪趴在引擎蓋上。

依妨害公務罪遭起訴。(圖/TVBS)

更多新聞:暗夜車衝人行道 撞YouBike租借站駕駛賠慘了

事後警方於他車內搜出毒品安非他命,並將人依毒品通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另外因員警遭撞右手挫傷,也一併提報妨害公務罪。士林地檢署審理時,檢視現場影像,以及警方驗傷單,認為吳姓男子妨害公務屬實,因此依法將他起訴,毒品案部分將另案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汐止#毒品通緝犯#勒戒#租賃車#攔查不停#撞警#趴跪引擎蓋#受傷#妨害公務#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42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