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租賃車 結果共240筆

  • 新北駕駛突變換車道撞公車 狂喊「不舒服」送醫竟是主動脈剝離

    新北市37歲留姓男子,昨日晚間駕駛租賃車,沿途行經中和區連城路一帶,留男卻突然感到身體不適,導致車輛失控偏移與另輛公車擦撞,警消到場後發現現場並無人員受傷,但留姓駕駛臉色慘白地,頻喊「很不舒服」,緊急送醫救治後才發現是心臟主動脈剝離,目前仍在昏迷中,詳細事發過程及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4/04/21 14:07
  • 剛回國!機場搭租賃車 23歲女乘客國道車禍重傷

    國道1號南下118公里地磅站附近,發生嚴重車禍,一輛休旅車追撞大貨車,休旅車撞到幾乎變成一團廢鐵,駕駛受輕傷脫困,但23歲女乘客重傷,一度沒有呼吸心跳,消防人員將她救出後,搶救回來,而她剛回國,在機場搭車準備回台中,卻在半路遇到車禍重傷。
    2024/04/19 19:35
  • 剛返台叫車回家 「國道追撞」23歲女一度沒了心跳

    今(19)日上午6點30分,在國道一號南下發生一起嚴重車禍,35歲的杜姓男子開著一輛租賃黑色休旅車,右後座載著23歲的廖姓女子,疑似因為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大貨車的車尾,造成休旅車車上2人皆受傷送醫,其中廖女傷勢嚴重,當場失去呼吸心跳。
    2024/04/19 11:57
  • 戰勝通膨狂潮 疫情後法國觀光熱潮復甦

    疫情當中,各國觀光旅遊業都很慘,疫情之後迎來大復甦,在最新的百大旅遊城市調查,法國巴黎擊敗世界各家好手,拿下第一名。當地的租賃車業者也表示,疫情後的觀光復甦非常有感,只是旅遊型態跟疫情之前稍有不同。另外台灣曾經在2018年觀光破千萬人次,疫情後的2023年則是648萬人,希望透過多方手法,重回千萬人潮。
    2024/04/15 23:02
  • 租車不還被業者定位追車!毒蟲跑到派出所報案…下場超悽慘

    新北市25歲朱姓男子,日前向友人借車代步,卻不知該輛車是租車行借來的車,因為租賃時間到了,今日凌晨車行人員根據車上的GPS定位系統找到車後欲將車輛開回歸還,朱男卻將對方誤認為仇家搶車,嚇得開車直奔派出所求助,警方得知原委後進一步勘驗車輛,卻意外在車上找到西瓜刀、空氣槍以及安非他命,當場依法將朱男上銬逮捕。
    2024/04/02 10:13
  • 慘了嘸錢! 男出遊加油卡刷不過竟落跑

    一名陳姓駕駛載著朋友一起去玩,16日下午3點多,行經花蓮壽豐鄉一處加油站,把油箱加滿總共918元,結果疑似卡刷不過,身上又沒錢,竟然直接加速逃逸,警方一查才發現,車子是租賃車,先通知租車公司,再沿線調閱監視器,尋找行車路線,發現行蹤,上前逮人。
    2024/03/21 13:19
  • 心碎!台中工程師停等紅燈遭租賃車追撞腦死 家屬忍痛拔管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驚傳一起恐怖車禍,41歲的李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租賃車,在一處路口「闖紅燈」,遇上年約30歲的陳姓男工程師,正要前往上班途中,騎機車停等紅等,雙方在路口發生碰撞,整台機車車尾卡進汽車車頭,看起來相當驚心動魄,陳男緊急被送醫急救,院方宣告腦死,家屬於昨(12)日晚間,忍痛拔管,相當令人鼻酸。
    2024/03/14 12:45
  • 堅稱不認識! 3男追撞丟丟妹男友持球棒毆打

    丟丟妹與男友8日下午在台中街頭開車,遇上球棒隊,遭對方開著租賃車從後方追撞,車上3名男子持球棒攻擊,儘管遭質疑是蓄謀犯案,但最後3名嫌犯依舊堅持雙方不認識,只是因行車糾紛施暴,而丟丟妹男友則是提告殺人未遂。警方偵訊後將楊姓犯嫌等3人,後移送台中地檢偵辦,複訊過後,駕駛以10萬元交保,其餘2名嫌犯遭聲押。
    2024/03/09 19:27
  • 不單純? 丟丟妹男友遭3男追撞持球棒毆打

    丟丟妹與男友8日下午在台中街頭開車,遇上球棒隊,遭對方開著租賃車從後方追撞,車上3名男子持球棒攻擊,以及噴灑辣椒水,丟丟妹男友因此受傷,雖然丟丟妹經紀人表示是行車糾紛引起,但警方不排除是蓄意衝撞,將進一步調查。
    2024/03/09 12:36
  • 都有你?偷車偷錢製造斷點 2賊棄贓車逃跑

    花蓮光復上個月連續發生2起竊盜案,一個偷錢一個偷車,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犯案的是同1人,原來他們開租賃車偷車,再開贓車闖民宅偷錢,最後棄車逃跑,員警找到租賃車車主,還意外查獲他的機車藏有安非他命,他承認是借車給朋友,而警方目前只抓到其中1人,他是連續竊盜犯,被依加重竊盜罪移送,並聲押禁見。
    2024/03/08 19:51
  • 案情不單純?惡煞開租賃車撞丟丟妹「車牌噴飛」 傳尾隨犯案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於今(8)日下午2點多開車外出,在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驚傳行車糾紛,為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開車外出,疑似和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持球棒下車揮舞,髮型師男友被打受傷,傳出3名打人的惡煞恐為刻意尾隨犯案,對此,警方則回應「不排除」,將會進一步釐清。
    2024/03/08 17:56
  • 小轎車暴衝擦撞2車翻覆 駕駛乘客跑光光…原來車上藏這東西

    新北市三重區今(1)日上午發生一起翻車事故!30歲許姓男子駕駛iRent租賃車行經三重正義北路、龍門路口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導致車輛失控擦撞對向2輛汽車,許男駕駛的小轎車當場翻覆在馬路上,不料,許男與乘客下車後急忙逃離現場,警方到場在車內找到1小包安非他命,目前正全力追查2人到案。
    2024/03/01 16:51
  • 警扮情侶埋伏 車手企圖掙脫扯上衣狂逃

    警察扮演顧客和路人情侶檔,埋伏超商逮車手!新北市警方發現,一輛租賃車連續3次,到新莊的超商提領贓款,每次都領大量現金,專案小組跟監蒐證,出動11名警力,到板橋一間超商附近埋伏逮人,嫌犯居然開車衝撞,企圖逃逸,事後車上被查獲41萬現金和毒品。
    2024/02/29 19:21
  • 千萬麥拉倫與休旅車擦撞 警:兩車都違規

    台中市環中路與朝馬路口發生超跑與休旅車擦撞事故,發生車禍的麥拉倫超跑掛的是租賃車牌,但車價千萬元起跳,這一撞後保險桿毀損,維修費可能要數十萬元。
    2024/02/26 23:16
  • 欠20萬失聯!街頭遇債主 遭衝撞噴辣椒水

    新北市新莊街頭發生攔車攻擊事件!有兩名男子開租賃車衝撞騎士,還噴辣椒水,警方獲報到場,發現被害人和嫌犯是國中認識的朋友,因為積欠20萬債務,還經常搞失聯,債主當天在街頭巧遇被害人,開車撞人逼還錢,車上還被警方搜出毒品吸食工具,再多吃上一條毒品罪。
    2024/02/26 19:50
  • 宜蘭偷完躲到苗栗!警揪出嫌犯 開租賃車、住摩鐵偷遍全台

    宜蘭礁溪日前一連發生兩起竊案,結果竊賊都是同一個人,警方循線追查發現,是27歲的黃姓慣竊,開著租賃車到處犯案,雖然警方最後在苗栗將人逮捕,但一查才發現,他在短短幾天,又分別在其他縣市犯案,還竊取40幾萬,不過已經通通花光。
    2024/02/22 17:45
  • 滿地蛋花...女開租賃車追尾撞貨車 上千顆雞蛋甩飛全爛

    上千顆雞蛋就這樣全都爛了!新北市汐止大同路二段附近今(15)日中午發生兩車追撞事故,當時黃姓男子開著小貨車載滿超多籃雞蛋要去送貨,於上述路段轉彎時,卻遭後方唐姓女駕駛的iRent猛力撞擊。當下小貨車失控、左右搖晃,導致後頭的雞蛋全都甩出散落在地,上千顆雞蛋破損、滿地蛋花,而唐姓女駕駛也因此受傷,緊急送醫。
    2024/01/15 15:31
  • 運將疑拒繳租車費、霸佔車 遭同事圍堵互毆

    台北市有民眾目擊,有小黃司機和兩名男子,在馬路上當街互毆,原來這名司機,被所屬車行指控,拒絕上繳款項,還霸佔公司車消失一個月,20日晚間,他在中山區被兩名公司人員圍堵,雙方爆發衝突大打出手,雙方互告傷害。
    2023/11/21 13:32
  • 接單「車站置物櫃取件」!外送員竟變取簿手

    外送員接單要注意了!有詐騙集團請被害人把存摺放進車站置物櫃,車手再利用外送平台,以兩倍小費方式下單,讓外送員去取件,接著製造層層斷點,開租賃車、選在沒有監視器的地方面交,被逮的外送員都是因為在置物櫃前遲疑徘徊,遭警方盯上,儘管解釋自己只是接單辦事、完全不知情,還是被依洗錢罪送辦!
    2023/10/21 18:36
  • 「陸上頭等艙」翻車了! 駕駛開租賃車撞桿後落跑

    台中發生嚴重車禍,駕駛開著號稱「陸上頭等艙」的高級名車,先是擦撞護欄,接著再撞上燈桿,隨後翻覆在馬路中,警方到場時發現駕駛落跑了,再追查才知道原來是租賃車,警方表示會聯繫租賃業者到案說明。
    2023/10/20 20:08
  • 日警臨檢驚見女高中生遺體藏車 駕駛8年前就綁架女童遭判刑

    栃木縣警方19日深夜臨檢時,在一輛租賃車中發現一具少女遺體,當場以棄屍嫌疑逮捕28歲駕駛,並著手調查他與女性之死的關係。據了解,死者為住在千葉縣的15歲女高中生,已死亡至少1天以上。日媒指出,該男子8年前就因為誘拐和強制猥褻11歲少女遭逮捕,當時被判了2年有期徒刑、4年緩刑。
    2023/10/20 11:00
  • 街頭槍響!拒檢逃「連撞4車」 警拳頭破窗傷

    台北市內湖街頭上演警匪追逐!下午警方攔查一輛可疑的租賃車,對方拒檢逃逸,雙方追逐將近2公里,警方開2槍制止,過程中嫌犯連撞4車,最後被見義勇為的工程車駕駛攔下,警方事後逮捕一對情侶檔,也在車內搜出大量毒品。
    2023/10/13 19:24
  • 北市俠盜獵車手!市民大道上演「終極大迴轉」嚇壞重機騎士

    台北市市民大道日前凌晨時,有一輛租賃的自小客車突然違規逆向穿越槽化線,在重機面前來個大迴轉,讓重機騎士拍下整個畫面。事後警方依法開單,連開罰2張各9百元罰單,合計1800元。
    2023/10/06 14:48
  • 有貓膩?男國道連環撞波及6車 就醫報假身份開溜

    國一中山高368公里處,北上下高雄中正匝道前,一輛車失控追撞前車,再往前推撞,總共波及六部車,而肇事駕駛呆坐車內十分鐘,還是其他受害車主把人叫下來,但他不發一語,甚至說頭暈搭救護車送醫,沒想到國道警察趕到醫院,這名肇事男子已經溜了,還留下假資料給醫護人員。
    2023/10/04 19:59
  • 特斯拉男嗆警 不爽「停黃線進機場接客」被開單

    一位開特斯拉的租賃車司機,在桃園機場外對著員警大聲咆哮,質疑為何自己停黃線上1分鐘就被開罰900元,這位司機也質疑警方故意找碴,情緒失控畫面全被拍下po上網。航警也解釋,黃線上確實可以停3分鐘,但是這位駕駛已經離開車輛走到航廈大廳裡,儘管是1分鐘也不行。
    2023/09/23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