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兒確診昏倒送醫 柯母21日也因摔倒進加護病房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7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7 14:42
柯文哲母親何瑞英日前在新竹老家摔倒送醫,目前已出院返家休養。(圖/TVBS資料畫面)
柯文哲母親何瑞英日前在新竹老家摔倒送醫,目前已出院返家休養。(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柯文哲一家人近日來禍不單行,先是柯文哲自己確診,25日大兒子因確診後症狀嚴重,一度昏迷,緊急送急診治療後狀況才趨穩,而今(27)日又傳出柯的媽媽何瑞英,在21日時不慎在新竹老家外跌倒,撞傷臉頰,送進加護病房治療,家人今證實此訊,但回應柯媽已經出院返家休息,恢復狀況良好。
 
柯文哲近日來不僅自己確診,隔離期間,一家5口中有3人染疫,柯目前與家中2名確診子女在家隔離,夫人陳珮琪與未染疫的女兒則是住在旅館。

 
 
但就在隔離期間,5月21日傳出柯文哲的媽媽何瑞英在在新竹老家摔倒,進入加護病房治療後25日已經出院,據地方記者電訪了解,家屬證實此訊,並強調柯媽媽目前恢復狀況良好,謝謝大家關心。
 
巧合的是,25日柯媽出院返家日,柯文哲的大兒子卻因為確診症狀嚴重,一度昏倒失去意識,最後是由陳珮琪打119將兒子送醫,緊急送急診治療後狀況才趨於穩定,台北市府今日也證實這項消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確診#柯媽#急診#台北市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1208

0.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