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吵!」KTV嗨唱吵兒遠距教學 父登門怒嗆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3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3 16:01

台北市一名家長,指控住家樓下KTV太吵,屢次跟業者溝通無效,報警也沒有改善,導致遠距教學的小孩,無法專心上課,甚至放假時,全家只能出門「避難」,最後他氣得闖進KTV,跟業者爆發口角。

圖/TVBS

 
當事人林先生:「你罵我髒話對不對,你罵我髒話我聽到了,我這邊有錄影。」

黑衣男情緒相當激動不斷指手畫腳

當事人林先生:「我等一下就請警察來,那你們在樓下擾亂我們啊,對啊,那我在這邊等老闆娘不行嗎?」

 
他跟包廂內的人吵了起來,堅持報警全是為了小孩。

圖/TVBS

當事人林先生:「我小女兒他們的學校,在前一陣子已經先被停課,遠距教學被吵的時候,回來就哭著跟我講說,這樣子她們沒辦法上課。」

記者吳宇雅:「林森北路這棟公寓,一樓是KTV住在二樓的林姓男子,認為KTV營業時間噪音過大,認為已經嚴重到影響遠距教學的孩子,無法專心上課。」

KTV中午開始營業,林先生說幾乎從早吵到晚,報警沒改善跟業者溝通無效,心疼小孩,連課都不能好好上,上個月八日,他氣得闖進KTV理論。

圖/TVBS

當事人林先生:「他講得很不客氣還嗆我們說,啊不然你把它(房子)買下來,我們假日就好吧鼻子摸一摸,很可憐的到外面去避難,去百貨公司,去外面,不要留在家裡。」

不僅被反嗆業者還報警,指控林姓男子闖進KTV10次影響客人,他被依社維法移送,但法官審酌動機認為事出有因,噪音干擾屬實,最後裁定林姓男子不罰。

 
雖然討回公道,但林姓男子還是很擔心,因為雙北地區已經開始實施遠距教學,小孩待在家的時間又更長了,公寓屬老舊建築,隔音不好是長期的問題。

他希望環保局能妥善處理,否則未來恐怕還得長期抗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遠距教學#KTV#爭吵#父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1

0.2200

0.3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