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擦撞車禍卻謊稱港人 女駕駛原來是怕「特殊」身分曝光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2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2 19:23

高雄一名27歲的林姓女子,因為毒品案被判刑,沒報到執行遭到通緝,沒想到最後發生車禍才身分曝光,但警方一到場,她先是謊稱自己是香港人,沒帶證件,被發現皮包的駕照,又推說是通緝犯朋友留下的,甚至被戳破後男友到場,她還哭著上演十八相送,要藉故拖延。

圖/TVBS

 
承辦員警vs.林姓女駕駛:「這車妳開的嗎,對,但我先連絡租車公司,妳證件先借我。」

簡單的小車禍,但女子面對詢問,卻異常緊張,甚至說自己是香港人。

承辦員警vs.林姓女駕駛:「出身年月日,我香港來的,香港來的嗎?那西元幾年出生,妳名字就查不到妳的資料呀。」

 
警方根據姓名除了查不到相關資料,也聽不出來女子有外地口音,這時才發現她的隨身包包,可能藏有秘密。

承辦員警vs.林姓女駕駛:「新買的嗎?裡面是放錢而已,那我看一下,還有提款卡,這邊有駕照呀,拿出來拿出來。」

圖/TVBS

果然一打開,就看到一張駕照,但女子還是堅稱不是她的,因為駕照上的女子是一名通緝犯。

承辦員警vs.林姓女駕駛:「妳有什麼問題,不是,那是我一個通緝犯朋友的駕照,那妳就是那個人嘛,對不對,不是。」

這起離奇車禍,就發生在高雄的三民區,原本只是一件兩車擦撞的小意外,沒想到其中這名27歲的林姓女駕駛,竟然一再拖延警方處理,原來是怕自己的身分曝光。

承辦員警vs.林姓女駕駛:「不是妳的怎麼在妳身上,因為她要進去之前放我這裡。」

高雄市三民一警分局三民所長吳崑琳:「警方犀利詢問對方,才坦承自己是通緝犯後,淚眼汪汪開始求饒。」
 

圖/TVBS

原來林姓女駕駛,早就因毒品案被判刑定讞,但她卻沒有入監執行才會遭到通緝,沒想到遇到警方盤查,還藉故拖延想蒙混過關,甚至到了最後一刻。

承辦員警:「把她銬起來啦,好了好了好了。」

跟男友擁抱送別時,一把眼淚一把鼻涕,但最後的溫情攻勢,還是沒能打動讓員警網開一面,只好乖乖來面對一切。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女子#通緝#港人#謊稱#身分#曝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1613

0.3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