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挑落單女!逛文具行舉動詭異 男遭控性騷擾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2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2 13:03

高雄茄萣一間文具行傳出有色狼出沒,專挑落單女子,假借挑選商品時,近距離碰觸對方,店員指控男子刻意避開櫃台進出,故意對女顧客性騷擾,而且他還在店內逗留20分鐘,有兩名女顧客受害,現在人找到了,警方將他依性騷擾防治法送辦。

圖/TVBS

 
女客人在文具行挑選商品,身體微蹲,但這時一名穿短袖上衣短褲的男子,朝她靠近,接著就看到他用下半身頂了對方一下,把女子嚇了一跳,但男子卻立刻轉身,像是不小心碰到的樣子,但沒多久,另一個角落,又有一名女子受害。

文具行店員:「故意裝作在挑東西,然後從這邊走過去去碰到她。」

圖/TVBS

同樣的手法故技重施,明明走道夠寬,他卻硬是要用正面,和女客人碰觸,而且似乎還早有預謀。
 

文具行店員:「就是默默的進來,然後從這邊進來然後又從這邊出去,我覺得感覺是像在故意的,監視器調閱出來,真的就是很明顯,他就是用(下身)去碰她,我們想說要報警,因為太恐怖了。」

為了躲避店員視線,男子還刻意從側邊,繞過櫃台進出,而嫌犯是他,48歲,戴著細框眼鏡,髮際線略高,中等身材,先前也有過性騷擾的紀錄,這回他到高雄茄定一家文具行,21日下午3點半,似乎刻意尋找落單的女子,故意近距離肢體接觸,涉嫌性騷擾,而且還在店內逗留了20分鐘,有兩名女顧客受受害。

圖/TVBS

茄萣分駐所所長邱善明:「將該名男子通知到案,經詢問後,將依性騷擾防治法,函請地檢署偵辦。」

民眾:「抓到那個人的話一定會報警處理,這種人不能讓他這樣,你旁邊還有兩間學校,國小,這邊學生進進出出,一定很危險。」

面對疑似被性騷擾,真的不能縱容,當時受害的女子在事發後,也緊急向店員求助並調閱監視器報警,因此在短時間內就找到了這名怪客,目前也坦承畫面中的人就是他本人沒錯,被警方依照性騷擾送辦。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性騷擾#色狼#文具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92

0.1438

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