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院禁探病!控退役將軍夫人咆哮 護理師含淚曝辛酸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7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7 15:03

家屬不甩醫院探病禁令,與護理師發生爭執!台北市內湖一間醫院,有護理師指控,一名疑似退役將軍的妻子,每天花四小時來探望臥病的丈夫,這回只是請對方「稍等一下」,婦人卻大小聲,對此,院方回應,已經與這名家屬溝通,強調醫院禁止探病。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臉書

 
穿著隔離衣,短髮婦人堅持,要進醫院探病,聽見護理師請她等等。

婦人vs.護理師:「他查房,他就叫我說,叫我不要進來,他說稍等,稍等一下下,他的意思是說,稍等一下,稍等!我可以進來,在他的房間啊,對不對,我為什麼不能進來。」

不管護理師,怎麼勸,婦人就是聽不進去。

 
婦人vs.護理師:「我也不是什麼誤解啊,你本來就是這樣子意思啊,我們也是很盡心盡力的在照顧爺爺。」

記者李潔:「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就公布了,六個縣市的醫院,除了例外的情形,是禁止探病,沒想到內湖一間醫院卻傳出,一名婦人堅持來探病,還與醫護人員發生口角。」

圖/TVBS

被這樣謾罵,護理師飽受委屈,事後在臉書分享整個過程,指控某退役將軍夫人,已經持續3個月,每一天都來探病,探病過程超過4小時,對方沒有做任何快篩和PCR,還會在抵抗力差的病人面前咳嗽喝水,這回只是跟對方說醫師查房,需要稍待10分鐘,對方竟然咆哮大罵髒話,軍方主管僅僅安撫對方情緒,第一線的護理師忍著淚,誰關心?

對此,三軍總醫院查證後,證實是醫院病患家屬,擔心病情惡化情緒激動,與護理師争執,目前已經與對方溝通,強調依現行防疫規定,全面禁止探病,護理人員則由護理部安撫。

圖/TVBS

面對臥病患者,家屬的焦慮可以理解,但疫情非常時期,除了手術、侵入性治療之外,急診、加護,以及安寧病房因應病況調整,其他恐怕得暫時先遵守目前規定,不要來探病,也不要為難,已經忙得焦頭爛額的護理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防疫#隔離#醫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1076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