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趴移工傳確診高市警局急了! 下令「非緊急」少查察

記者 紀爰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6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6 20:48

高雄林園警分局,才破獲10名移工毒趴案,結果傳出移工有確診,10幾名員警急了,立刻快篩還好都是陰性;高雄岡山2名員警,才抓到一名失聯移工,帶回移民署,沒想到這名移工也確診,2名員警當天快篩也是陰性,加上高雄市區警分局,又再傳出新增一位分局長確診,市警局下令「非緊急」狀況,減少查察。

圖/TVBS

 
員警:「不要動、不要動。」

包廂內電子音樂放到最大聲,10名移工開毒趴到一半,警察來了都不知道。

員警:「ARC passport(外僑居留證)先拿出來!」

 
10名越南移工,有3人逃逸2人逾期居留,跟同鄉好友相約在小吃部開毒趴,全被警方帶回,但誰也沒想到,裡頭有一名移工PCR陽性確診,讓前往查緝的高雄林園警分局急了,10幾名員警立刻快篩,初步結果都是陰性。

圖/TVBS

員警:「不要動!」

同樣是逃逸移工,因為闖紅燈被抓,結果他棄車落跑,跟兩名員警在高雄岡山區的馬路上追逐,最後被逮,事後傳出這名移工也確診,還好2名員警快篩是陰性,也沒有出現任何症狀,疫情燒進高雄各區警分局,像是三民、左營、鳳山、新興、林園,等共8個分局都有員警染疫,高雄市警局下令,非緊急狀況減少查察失聯移工。

高雄市警局外事科股長林孟冠:「因為我們警政署有接到移民署的來函,那也希望站在我們基層員警健康的部分,就是不主動去查緝就是單純失聯移工這部分。」

圖/TVBS

記者紀爰:「疫情嚴峻,現在在高雄市區的警察局,又傳出新增一位分局長確診。」

警察局外面設置戶外專區,就是為了避免一般民眾進入,減少接觸,看不見的病毒,讓基層員警出外勤時風險高,也難怪各警局上緊發條,不想讓同仁們身陷染疫危機。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快篩#疫情#確診#新冠肺炎#染疫#PC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802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