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酒駕車禍釀女友亡「靈堂下跪」 家屬疑自撞原因不單純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0 14:53
黃男到靈堂下跪道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黃男到靈堂下跪道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本月1日晚上,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酒駕死亡車禍,一名46歲的黃姓男子載40歲的吳姓女友,大力撞上路旁電線桿,兩人雙雙送醫急救後,吳女宣告不治,黃男疑似負傷落跑回家。今(10)日,黃男南下到吳女靈堂下跪,家屬十分痛心並無法原諒,將男子的照片公開在網路社群上,並表示,看車子的撞擊位置明顯在副駕,不單純只是酒駕自撞事件而已。

車子大力撞上電線桿。(圖/TVBS)

一名可能為女方家屬或好友的女子,在網路知名社群「爆料公社二版」公布黃男靈堂前下跪的照片,並表示:「讓大家看看你!看看你長怎樣啊!感情再怎麼樣大可一拍兩散那些,沒必要真的喝酒,也真的別開車,別拿自己與他人生命開玩笑。」並進一步表示,看看車撞的多可怕,完全在副駕位置......蓄意謀殺,這起事件就不是簡單的酒駕自撞事件。且黃男看起來完全無傷,還被交保,實在讓家屬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

 

更多新聞:BMW男酒駕自撞釀女友亡 「怕被抓」竟從醫院負傷落跑

當時撞擊力道很大、車頭扭曲。(圖/TVBS)

這起車禍發生在西屯區中科路和經貿七路附近,黃男開著白色BWM休旅車,載著40歲吳姓女友時,突然失控撞上電線桿,兩人隨即被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救,但吳女顏面、軀幹嚴重挫傷以及血胸,經搶救後宣告不治,黃男疑似因害怕自己酒駕肇事的法律責任追究,竟然趁還沒實施酒測,趁醫護人員不注意時,從醫院落跑回家,並警方依涉嫌公共危險罪、過失致死罪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BMW#電線桿#靈堂下跪#台中市#西屯區#落跑#死亡#死亡車禍#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1371

0.3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