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靈堂下跪 結果共16筆

  • 男遭鄰居毒打「拉去撞車」傷重不治 家屬悲憤:殺人償命

    花蓮縣一名23歲陳姓男子7月29日凌晨與鄰居夫妻、友人喝酒後爆發口角,後來陳男找28歲游姓男子及31歲陳姓男子理論,未料雙方一言不合,游男先是持獵槍對空鳴槍,隨後陳男就被拉到路邊毆打,倒地不起,經急救2天後家屬忍痛拔管,陳男宣告不治。事後游男及陳男曾到靈堂下跪道歉,但家屬痛批兩人根本只是做戲,態度囂張輕浮,難以接受,目前游男及陳男已遭收押。
    2023/08/02 17:07
  • 有片/第6天才來!肇事孕婦靈堂下跪 女童父:來跟妹妹說話

    日前在台南市中西區發生一起38歲的母親牽3歲女童過馬路,被一名36歲杜姓孕婦開休旅車撞上的嚴重車禍,導致女童魂斷,而母親重傷還在醫院治療中,女童父親傷痛不已,杜女事後神隱多日,還曾說要把「肚子裡的孩子賠給人家」,引起網友憤怒,今(13)日上午,杜女出現在殯儀館,下跪且上香道歉,現場一片哀悽。
    2023/05/13 13:23
  • 男酒駕車禍釀女友亡「靈堂下跪」 家屬疑自撞原因不單純

    本月1日晚上,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酒駕死亡車禍,一名46歲的黃姓男子載40歲的吳姓女友,大力撞上路旁電線桿,兩人雙雙送醫急救後,吳女宣告不治,黃男疑似負傷落跑回家。今(10)日,黃男南下到吳女靈堂下跪,家屬十分痛心並無法原諒,將男子的照片公開在網路社群上,並表示,看車子的撞擊位置明顯在副駕,不單純只是酒駕自撞事件而已。
    2022/05/10 14:53
  • 女高中生校門前遭輾身亡 肇事司機赴靈堂下跪道歉

    台中市16歲張姓女高中生今天過馬路時,在校門前遭公車輾過送醫不治,她就讀飛機修護科,升旗時本要受獎表揚,還準備赴美進修,肇事司機下午前往靈堂道歉,被依過失致死送辦。
    2021/04/30 20:11
  • 法律保護不了我妻!電信女遭殺害 夫首露面心痛揭訴求

    屏東在通訊行上班的29歲曾姓女店員,被55歲的變態客人跟蹤,製造假車禍擄走後殺害,才剛結婚一年多,死者丈夫完全無法接受這種結果,他首度接受採訪,今年初,妻子第一度被跟蹤時,夫妻倆本來希望找人私下解決,後來決定還是報案,沒想到法律卻保護不了妻子,陳先生希望凶嫌能到靈堂下跪道歉,還有,「跟蹤法」應該儘速立法通過,免得有下一個受害者。
    2021/04/12 19:57
  • 靈堂下跪也沒用 輾狗男驚傳遭公司開除:明天不用來了

    一名林姓男駕駛13日在雲林西螺市區輾死流浪狗,他沒有下車察看狀況,而是大罵「畜生」,隨即駕車離開現場,藐視生命的行為引發撻伐。雖然林男已於14日晚間到狗狗的靈堂下跪道歉,但網友並不買帳,就連公司老闆也決定將他開除。
    2021/02/15 17:50
  • 輾狗男靈堂下跪道歉「我是畜生」 小黑終於闔眼安息

    一名林姓男子13日傍晚駕駛百萬名車,在雲林西螺市區輾死無辜的流浪狗,有目擊者上前質問為何要撞狗,沒想到林男竟然大罵「畜生啊」,隨即駛離現場,惡劣行為引發輿論撻伐,網友們更是氣得展開肉搜。林男為平息眾怒,昨日直接到狗狗的靈堂下跪道歉,哽咽表示「講牠畜生,我自己就是畜生」,承認自己確實做錯了。
    2021/02/15 07:57
  • 丟美工刀刺死同學…母靈堂下跪十分鐘泣:我兒不是故意的

    南投縣水里鄉一名劉姓國中生,20日放學後疑在飲料店和同校的李姓男同學發生口角,他衝動之下拿出美工刀丟擲,沒想到美工刀竟然正中李男的頸動脈,導致失血過多身亡。昨天(23日)解剖相驗後,李男的遺體被移至殯儀館靈堂安置,劉男父母也趕到靈堂向死者家屬道歉,劉母甚至還代替兒子在靈堂前下跪10分鐘,哭喊兒子「不是故意的」。
    2020/03/24 08:38
  • 單親媽做試管求得愛女 嬤孫遇劫家屬慟

    這場砂石車死亡意外,造成阿嬤和孫女兩人雙亡,家屬難過崩潰痛哭;被撞死的張姓女學生,是媽媽辛苦做試管嬰兒,盼到的寶貝女兒,肇事駕駛事後到靈堂下跪致歉,但依舊無法獲得家屬原諒,檢方訊後將他依過失致死,諭令10萬交保。
    2019/10/17 16:09
  • 「肇事者是殺人魔」 兒遭酒駕者撞死父悲喊

    過年前,台中發生酒駕者逆向撞死兩名騎士的案件!其中一名是就讀大二的男學生,今天舉行告別式,肇事者的女兒也到靈堂下跪,死者母親悲痛大喊,還我寶貝兒子,而死者父親則說,該來下跪的是肇事者,認為酒駕肇事兇手就是殺人魔!
    2019/02/14 13:51
  • 普悠瑪司機靈堂下跪 家屬:不怪你,我們一起找真相

    台鐵普悠瑪事故罹難者今天聯合公祭,事故列車司機員尤振仲現身,他跪倒在靈堂痛哭,罹難者家屬趨前扶起,安撫他說,「我們不怪你,我們一起找真相」。
    2018/10/31 12:41
  • 撞死國道警駕駛偕妻下跪 家屬:跪有用嗎

    國道四隊新市分隊的員警郭振雄、葉家豪,因為值勤遭大貨車撞擊殉職,肇事的陸姓司機由妻子陪同到靈堂下跪致歉,不過葉姓員警的家人一想到他死狀悽慘,還留下2名年幼的兒子,實在無法原諒陸姓駕駛。看著失去親人的痛,陸姓駕駛的妻子痛哭失聲甚至推了先生一把,自責沒有阻止悲劇,郭姓員警的家人反倒上前安慰,要她好好珍惜老公,他還活著,道盡了多少失去摯親者內心的痛?
    2018/04/25 19:23
  • 國道警員遭撞死 肇事司機靈堂下跪道歉

    國道四隊警員郭振雄、葉家豪23日執勤時遭撞死,遺體今天移靈到台南市立殯儀館時,陸姓肇事司機和妻子突然現身下跪道歉,語帶哽咽地說:「真的很對不起你。」
    2018/04/25 17:39
  • 酒後要停路邊小解 陸戰蛙人撞死秧苗農

    屏東名林姓秧苗農為了分攤家計在休假出門工作,結果遭到喝酒醉的現役陸戰隊兩棲蛙人開車撞死。但家屬痛批肇事者車禍後神隱3天,還要他們打電話聯繫後2人才到死者靈堂下跪道歉,讓家屬難以接受。而車禍撞擊時現場也沒有留下煞車痕,也讓家屬質疑肇事者的車速過快。
    2018/01/25 19:35
  • 快訊/誤射飛彈 海軍闖禍4人靈堂下跪致歉

    最新消息,因為誤射雄三飛彈,造成漁船1死3傷,闖下大禍的金江軍艦艦長林伯澤、飛彈中士高嘉駿及中尉兵器長許博為、射控士官長陳銘修等4人,今天傍晚前往死者靈堂上香,4人在家屬要求下,一路爬進靈堂,跪了40多分鐘,高嘉駿也認了是他按下飛彈鈕。
    2016/07/03 19:35
  • 艋舺黑幫/撞人輾屍案肇事者 網友爆演過「艋舺」

    台中市撞死婦人又輾屍命案,網友踢爆,其中撞死人肇事者彭偉明,演過電影「艋舺」,還出現在電影劇照中,網友抨擊黑道人士參與演出「艋舺」,對此,導演鈕承澤、製片李烈上午沒接手機,沒有回應;今天2名肇事者出庭應訊,否認演過「艋舺」,但死者親友不諒解肇事者,認為肇事者到靈堂下跪之後,5天不聞不問,沒有每天去上香,後續賠償更沒有談妥。
    2010/05/19 1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