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歐巴」說要來台築愛巢 騙女先匯4萬5


發佈時間:2022/05/05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5 12:33

彰化有女子掉進詐騙集團的愛情陷阱。一名47歲女子在網路認識假稱是韓國歐巴的男子,對方騙他說要匯100萬美金讓她在台灣買房子未來一起住,但要求女子先匯款1500美金,女子不疑有他,到銀行匯款時,被銀行行員發現,立刻通報警察。

圖/TVBS

 
女子到銀行要匯款,女行員發覺似乎不太對,立刻通報警察。

員警vs.遭騙女子:「他平白無故為什麼要匯錢給妳,(他說他會來台灣),認識的嗎,(網路上認識的)。」

圖/TVBS

女子秀出手機說她在網路認識了一位韓國歐巴,對方開口閉口都叫她「親愛的」,就這樣被灌了愛情迷魂湯,對方說我要從南韓搬到台灣跟你一起住,但你要先匯款給我。
 

員警vs.遭騙女子:「他要匯多少給妳,他說一百萬(美金),那很多耶那是2900多萬台幣,他為什麼給妳是妳跟他在網路上聊天,他是不是要妳先匯1500(美金)給他,然後他再把2900多萬的錢給妳是不是這樣。」

圖/TVBS

女子就這樣到銀行要匯1500美金,折合台幣約4萬5千元給對方,幸好最後一步被行員擋下來。

彰化和美派出所莊世亮:「因為他已經讓她陷入愛情迷境裡面,他是用甜言蜜語,說要搬來台灣居住買房子共築愛巢。」

藝人大S和歐巴具俊曄再婚,不過這名女子網路認識上的歐巴,只是假稱自己來自韓國的愛情騙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匯款#網路#韓國歐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5

0.4153

0.6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