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赴自助洗衣店「混洗女用浴巾、內褲」 全打包偷走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3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3 11:53
男子拿著自己的衣服到自助洗衣店。(圖/TVBS)
男子拿著自己的衣服到自助洗衣店。(圖/TVBS)

日前台北市南港區有一名34歲的黃姓女子,將衣服拿去自主洗衣店清洗,但事後卻發現衣物竟然全都消失不見,緊急向派出所報案,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追查,鎖定一名黃姓男子涉有重嫌,順利將人約談到案,但黃男卻還否認行竊,表示沒有注意到當時洗衣籃裡有他人衣物,帶回家後也不知道是誰的衣服,就直接全數丟棄,被警方依竊盜罪送辦。

男子將自己的衣服和其他女客人的衣物混在一起。(圖/TVBS)

 
更多新聞:喝完啤酒宿醉還騎車上班 男騎士「這舉動」露餡慘遭警逮

事發在今年1月17日,當時黃姓女子將衣服、浴巾、內褲及襪子等衣物拿去自助洗衣店清洗,但直到晚間10時許,她要去把衣服拿回來時,才驚覺衣物已經全都消失,初步估計損失850元,隔日黃女也趕緊到附近派出所報案。
 經員警調閱相關監視發現,當時黃女的衣物似乎是已經洗好了,被其他民眾拿出來,放進一旁的公用洗衣籃裡。而31歲的黃姓男子身著黑色運動套裝,走進洗衣店後,就將自己要洗的衣物,混入明顯有放置他人衣物的洗衣籃內,再全部放進去洗衣機清洗,洗好後又一起打包帶走。
 

衣服洗好後,男子連同其他女客人的衣服一起打包帶走。(圖/TVBS)

更多新聞:再轟健身疫苗三劑令 館長批糟糕「沒配套造成龐大困擾」

警方持續調閱黃男的影像,終於在2月時將人約談到案,黃男表示自己並不知道洗衣籃內還有別人的衣物,而他帶回家之後,發現不是自己就把衣物全都給丟了。不過其實民眾去自助洗衣店裡洗衣服,通常都會直接把衣服丟進去洗衣機裡,而洗衣籃是讓消費者放置他人洗好的衣物,黃男的舉動似乎有違常理,警方訊問後,便將人依竊盜罪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民眾#自助洗衣店#混洗#貼身衣物#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0

0.0977

0.2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