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辯疫情害缺錢!男模健身 伺機偷名牌包


發佈時間:2022/04/28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8 19:48

居然有男模健身時,趁機行竊!台北市有民眾到中正區運動中心健身,離開時發現包包不見了,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被一名男子「偷天換日」,將贓物塞到自己包包內之後離開,立刻調監視器抓人,沒想到嫌犯是外拍模特兒,辯稱受到疫情影響,收入銳減,原本想去運動紓壓,結果看到包包沒上鎖,才會起了貪念。

圖/TVBS

 
健身房外,穿黑背心的男子把一個黑色小包包迅速放進置物櫃,接著走去前面裝水,一切看似正常,折返後收拾東西準備離開,但包包怎麼變大了?難道是變魔術嗎?

過沒多久,另一名藍衣男子走近置物櫃,在堆成山的外套裡東翻西找,看起來有點慌張,不斷來回走,原來他遇到竊賊,黑色包包被偷走了。

圖/TVBS

嫌犯得手後騎著騎UBIKE逃離,疑似心虛慌張,路途中還重心不穩,擦撞路邊防撞桿。
 

當時被害人沒有把包包放在可以上鎖的置物櫃,而是像這樣直接放在上面,嫌犯只是經過看到,認為有機可乘,直接把它給偷走。

被害人常到台北市中正區的運動中心健身,一時粗心將包包放在櫃子上,結果包含現金一共損失3000元,他氣得報案,員警透過監視器,鎖定一名黃姓男子,立刻通知他到案。

圖/TVBS

仁愛所長張育銘:「鎖定一名擔任模特兒的黃姓男子,犯罪動機係因疫情期間,收入不穩,壓力大。」

這名27歲的黃姓嫌犯,正職是服務業,斜槓接外拍,儘管供稱是疫情影響,但他本身就有竊盜前科,同樣是在運動中心犯案,似乎早就看準民眾戒心低。

健身房雖然有提供置物櫃,但不負任何管理責任,只能到處貼標語,要民眾留意,一定要上鎖,盡量別攜帶貴重物品,否則只是來運動,變成有心人士眼中的肥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情#台北市#健身房#男子#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9

0.1016

0.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