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區連環撞!駕駛疑心臟病發 送醫不治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5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5 13:19

桃園一名駕駛,13日下午行經民權路,撞到一名路邊停車收費員,但他沒有停車,繼續往前開,隔不到2分鐘,又撞到一輛休旅車,最後自撞電線桿才停下,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駕駛已經昏迷,緊急送醫宣告不治,經過調查,駕駛當時疑似因為心臟病發,造成這起連環車禍

圖/TVBS

 
身穿黃色背心的收費員,停在路邊開單,迎面來了一輛黑色轎車,收費員來不及閃,連人帶車倒在地上。

但駕駛沒有停車,反而繼續往前開,左轉又撞上一輛白色休旅車,最後整輛車往路邊電線桿,衝撞才停下來。

圖/TVBS

連環車禍就發生在桃園,民權路往火車站方向,當時駕駛先是撞倒,一名鄭姓騎士以及停放在路邊的3輛機車,接著左轉撞休旅車,最後自撞電線桿,整輛車才終於停下來,警消獲報到場駕駛呈現昏迷,送醫不治疑似心臟病發。
 

桃園分局秘書室主任林健祥:「該自小客車駕駛已呈現昏迷,已報請檢察官相驗以釐清死亡原因。」

圖/TVBS

肇事駕駛是一名50歲的呂姓男子,警方初步研判疑似在開車途中,因為心臟病發造成這起車禍,救護人員抵達現場,駕駛雖然沒有明顯外傷,但人已經失去意識倒在駕駛座,現場立刻實施CPR送醫,經過3小時搶救宣告不治。

只是開車開到一半突然發病,送醫後沒能及時救回,恐怕家屬難以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連環車禍#心臟病#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0

0.1200

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