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凌晨騎車還朋友 自摔滑行撞車!男大生遇劫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弘毅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4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4 20:34

台中一名20歲的黃姓大學生,凌晨三點騎機車要還給朋友,疑似看到對向轎車左轉緊急煞車,因為下雨失控打滑,直接撞上轎車車身,頭部重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而他的友人因為等不到人,看到手機定位一直停留在路口,趕來一看才知道對方發生意外。

圖/TVBS

 
深夜三點,路口號誌亮起紅燈,銀色轎車起步左轉,對向突然一輛機車衝了出來,疑似急煞後直接打滑,騎士撞上左轉轎車,機車則是一路向前滑行近百公尺。

機車騎士的安全帽、拖鞋全部噴飛,四處散落,傷勢嚴重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還有熱心的兩部白色轎車,擔心天色昏暗二度意外,先用轎車幫忙擋住,等待消防隊救人。

圖/TVBS

事後現外現場,一名年輕女子一臉焦慮,趕到現場,原來她是騎車騎士的朋友。
 

機車騎士友人:「沒有,我是打不通他的電話,我想說他的定位一直停在這裡,所以我就想說我來找他這樣。」

她說凌晨原本跟對方約好,要把機車停到她家,但人一直沒出現,查看手機定位,發現他一直停留在路口,趕到現場,就只剩下倒地的機車。

圖/TVBS

機車騎士友人vs.員警:「他要把機車騎去我家放好,(妳是他朋友),對。」

警方調查,機車騎士是20歲的黃姓大學生,深夜騎機車經過崇德路,進化北路口時,疑似急煞後打滑自摔後撞上轎車。

被撞轎車駕駛:「我是滑行被他側面撞到的,我也不知道,(不是直接撞到,是他滑),對,他是滑行側面撞上來。」

由於他頭部胸部四肢重傷,急救後仍然宣告傷重不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不治#車禍#定位#生命跡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991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