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樓裝冷氣室外機 安裝員不慎墜樓身亡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7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8 11:02

桃園發生工安意外,一名男子在9樓安裝室外機,疑似沒做好安全措施,不慎墜樓,摔落一樓中庭花圃,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

圖/TVBS

 
救護人員對男子進行CPR急救,他傷勢嚴重已經沒了意識情況不樂觀,趕緊將他送到醫院治療,但搶救了一個多小時,還是宣告死亡。

圖/TVBS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蘆竹分隊小隊長蔡擎平:「疑似是冷氣施作的工人,疑似不慎從9樓摔落到1樓,救護人員靠近,立即展開救援。」

陽台上還遺留鐵梯跟安裝工具,中庭拉起封鎖線,救護車鳴笛聲劃破社區寧靜,怎麼也沒想到竟然出了人命。
 

圖/TVBS

地點就在桃園蘆竹區南昌路上,死者是一名40歲的蔡姓工人,6日早上,他跟同事廖姓男子到9樓安裝冷氣,到了下午三點他裝設室外機時,疑似不慎踩空墜樓摔落到1樓中庭花圃,砰的一聲,保全發現後嚇壞了立刻報警,但消防人員抵達時他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但像這樣在高處進行安裝冷氣作業時,應該要有防護措施例如配戴安全繩索等,是不是過程中有疏忽,讓冷氣裝修成為奪命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冷氣#室外機#安裝員#墜樓#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2197

0.3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