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投男童墜樓亡…母聽敲門聲才知意外 淚崩急奔下樓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7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7 17:19
南投檢方7日完成相驗,不過仍需進一步釐清死因。(圖/中央社)
南投檢方7日完成相驗,不過仍需進一步釐清死因。(圖/中央社)

一名男童昨天自7樓住家窗戶墜落社區車道,當場失去生命徵象,送醫搶救不治,檢方今天完成相驗,不過仍需進一步釐清死因,全案初步朝意外方向偵辦,縣府社工將派員關懷家屬。

南投縣消防局昨天下午獲報,南投市竹林路一棟住宅大樓有男童墜樓需救護,派遣南投消防分隊趕往,發現1名8歲男童倒臥地下停車場出入車道,且呈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狀態、雙腳開放性骨折、口吐鮮血,送醫急救不治,檢警今天會同家屬相驗遺體。

 

據了解,鄰居聽到一聲巨響,趕緊外出查看發現男童倒臥車道,除立即報警求救,住戶也請社區管理人員透過對講機系統聯繫男童母親,但遲遲無人應答,直到上樓敲門,忙碌中的母親才得知兒子墜樓,驚訝地眼眶泛淚衝下樓查看,並通知上班中的父親返家。

住戶指出,客廳沙發緊靠窗戶,男童母親當時疑正在忙碌,男童可能攀爬沙發時不慎墜樓;住戶表示,男童母親不久前才生第二胎,但男童發展有點問題,因此父、母親很注意男童狀況,一家生活和樂,以約新台幣萬元租金向友人租屋,等待自購透天厝完工就要搬家。

男童有多重障礙,不過就學、情緒穩定,與師生相處無異狀。南投縣政府社會及勞動處長林志忠接受媒體聯訪說,將請保護社工了解家長有無涉及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第56條「未受適當養育或照顧」情形,同時也會給予家屬心理諮商及輔導,並呼籲高樓住戶做好兒童防墜措施,6歲以下兒童不得獨處。(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童#墜樓#男童墜樓#意外#男童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9

0.1724

0.3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