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買11天竟脫輪!小六男童騎一半慘摔多處傷 單車業者諾換新  

記者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4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4 12:04
名童騎著腳踏車時,突然輪身分離,也讓他隨著車身一起向前跌落。(圖/TVBS)
名童騎著腳踏車時,突然輪身分離,也讓他隨著車身一起向前跌落。(圖/TVBS)

台南市仁德區成功里有一名小六剛剛畢業的男童,騎著腳踏車時,突然前輪跟車身直接分離,造成男童跌落後多處擦傷、瘀青。成功里里長鄭晴而表示,因為男童要上國中、平常都步行,所以跟善心人士合資購買腳踏車給男童勉勵,沒想到竟會發生離奇事故:對此,腳踏車行老闆表示,從未看過這種情形,要再請腳踏車公司研究。

網友在我是仁德人臉書分享這段離奇畫面,一名男童騎著腳踏車時,突然輪身分離,也讓他隨著車身一起向前跌落,雙手、右膝蓋都留下明顯外傷,事發過後3天瘀青仍相當明顯。

 

成功里里長鄭晴而。 (圖/TVBS)


鄭姓里長表示,他和熱心人士一起購買兩台腳踏車,送給即將上國中的學童當作代步工具和鼓勵,但一台全新4千多元的腳踏車,沒想到竟會發生離奇意外,讓他們的好心都變了調,也希望腳踏車行跟公司能夠做好售後服務。

鄭姓里長提供購買的兩台腳踏車及收據。 (圖/TVBS)

 

男童受訪時表示,自己也覺得很奇怪,一台全新的腳踏車、才騎11天,平常也只有上下學或在社區附近使用,沒想到騎到一半竟會發生輪車分離的事,自己也怕以後會再發生同樣的狀況。

男童事發過後傷口仍相當明顯。 (圖/TVBS)


腳踏車行老闆對此表示,經過檢查外觀後,除了事故發生後腳踏車謙端變形外,其他零件都完好無損,包括車輪的部分,車身前端變成這樣他也是頭一回看到。他看監視器畫面也無法理解為何會發生此事故,詳細情形需將腳踏車交給原廠公司研究。

 發生事故的腳踏車前輪與車身。(圖/TVBS)


羅建聰表示,腳踏車公司會賠償一台新的腳踏車給男童,也會協助男童處理後續相關保險事宜,對男童造成的傷害將會盡最大誠意好好處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男童#賠償#意外#台南#事故#腳踏車#成功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82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