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包廂有股怪味!「好鼻師」警揪出2男在KTV內抽K菸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5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5 14:08
警方在包廂內揪出2男吸毒。(圖/TVBS)
警方在包廂內揪出2男吸毒。(圖/TVBS)

昨(4)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信義警分局五分埔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的KTV擔服守望勤務時,赫然發現某間包廂內,竟然瀰漫著一股濃濃的怪味,員警懷疑有人在包廂內吸食毒品,立即入內盤查,果真在廁所內找到K菸殘渣。警方對包廂內的民眾逐一盤查,不過他們卻還避重就輕不願坦承,事後才有兩名男子終於承認他們在包廂內施用毒品。
 

包廂飄出一股怪味。(圖/TVBS)
更多新聞:北市刑大特勤警赴醫院抓通緝犯 竟因「講電話」讓人跑了

 
據了解,當時該間包廂內,大約有10名友人在裏頭歡唱,而員警在外頭進行守望勤務,從走廊經過時,就聞到這一間包廂內,飄出一股濃濃的異味,警方懷疑有人在包廂內吸毒,立即入內盤查,原先10人全都否認有施用毒品,不過員警卻在包廂的廁所內,發現了K菸殘渣。

警方在廁所洗手台發現K菸殘渣。(圖/TVBS)

更多新聞:祖先都生氣!掃墓爆口角 2男辱罵、持手槍辣椒水攻擊

警方逐一盤查在場民眾,有人指出在員警進到包廂以前,廁所是22歲的陳姓男子及26歲的周姓男子在使用,且2人手上還留著濃厚的K菸味道。2人似乎認為再也瞞不下去,只好坦承施用毒品,他們向警方表示,當日帶了4根K菸去唱歌,已經全都施用完畢,當場被警方帶回派出所,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通緝犯睡在ATM旁邊被員警查獲。(圖/TVBS)
更多新聞:載著女友人返桃園!27歲男騎士撞分隔島 1死1傷

另外同日凌晨5時許,五分埔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某間銀行的ATM旁竟然倒臥一名男子,員警擔心他有安全疑慮,立即上前關心,但一查身分,赫然發現他竟然涉及二起侵占案件,被台北地檢發布通緝,而他只是沒地方睡覺,才會躺在ATM旁,遭到員警逮捕上銬,後續解送歸案。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信義區#包廂#毒品#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1182

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