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邊停車遇「肉身佔位」 駕駛停車控反被嗆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2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2 20:32

竟有人大喇喇當街佔停車位!台北市士林,有駕駛行經劍潭捷運站附近,到處找車格,好不容易看到空格,卻被一名婦人肉身佔位,原本想說算了再找看看,結果繞了一圈回來,對方還在,遲遲沒看到要停的車輛,因此決定把車停進去,指控這舉動反遭對方嗆說不尊重。

圖/TVBS

 
好不容易看到路邊有車位,結果眼前的黑衣婦人竟然對著駕駛猛揮手。

駕駛vs.遭控佔位婦人:「什麼不行啊,暫停一下而已啦,我要領貨,我領完貨就走了。」

明明車位就在眼前,但對方說什麼都不肯讓,因為佔位就是違規,駕駛放慢速度慢慢開進車格。

 
駕駛vs.遭控佔位婦人:「你這樣子有點不尊重人,我沒有不尊重啊,不是我站在這裡,你就一直要停進來,你車來了才算吧。」

圖/TVBS

車停好了讓婦人相當不滿,她氣憤的走到駕駛座旁理論,事後也讓當事人呂先生,感到相當錯愕。

當事駕駛呂先生:「我是先去附近繞一圈,結果還是沒有車位,所以我想說,再繞回去那邊看看還有沒有車位,結果他還在那邊,然後車子也沒來也沒有停。」

這起停車糾紛發生在台北市士林前港街上,上個月31日下午5點半,,呂先生要到超商領貨,好不容易找到車位,卻發現有人佔位,第一間想說算了,再去附近繞繞,結果兜了一圈回來,婦人還站在原地,決定把車位停走,結果反被嗆聲。

當事駕駛呂先生:「我停進去的話,那就不要給我出來,對她這樣子恐嚇,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本來就是給車停的地方,那我的權益在哪裡。」

圖/TVBS

儘管事後,呂先生沒有報警,但其實對方的行為,已經觸法,肉身佔位違反道交條例第78條,可以開罰300元,停車格本來就是先停先贏,這回婦人竟然還反嗆駕駛不尊重人,恐怕她自己沒想過,霸佔車位時,已經影響到別人停車的權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肉身佔位#路邊停車#士林#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51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