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肉身佔位 結果共10筆

  • 高雄女人肉佔位囂張嗆「不然你來撞我啊」 警方說話了

    近日肉身佔位事件頻傳,高雄市區街頭昨(6)日也出現一名女子使出人肉佔位的絕技,當駕駛詢問時還口出狂言:「為什麼不行?」、「不然你來撞我啊?」,囂張行徑讓駕駛看了非常傻眼,怒批女子行徑惡劣,將影像畫面上傳至爆料公社,有網友留言表示:「這個直接報警開單」,而針對女子人肉佔位的舉動,警方也表示可處500元之罰鍰。
    2024/01/07 17:06
  • 路邊停車遇「肉身佔位」 駕駛停車控反被嗆

    竟有人大喇喇當街佔停車位!台北市士林,有駕駛行經劍潭捷運站附近,到處找車格,好不容易看到空格,卻被一名婦人肉身佔位,原本想說算了再找看看,結果繞了一圈回來,對方還在,遲遲沒看到要停的車輛,因此決定把車停進去,指控這舉動反遭對方嗆說不尊重。
    2022/04/02 20:32
  • 人肉佔車位!夫妻檔竟反嗆女大生「不懂事」

    為了搶停車,在大馬路上爆發衝突!台北市北投區一名女大生,11/2早上趕著要去上課,好不容易找到機車格,卻突然出現一名女子用肉身佔位說:這是我老公要停的,而且這對夫妻檔還酸言酸語地嗆她不懂事,雙方僵持了至少10分鐘,女大生覺得委屈只好報警。
    2021/11/04 13:10
  • 板橋女肉身佔位反嗆「撞我啊」 車主報警她落跑

    新北市板橋區的介壽公園旁,5日下午有女子以身體霸佔路邊停車位,被要求離開,還反嗆男駕駛「撞我啊」。結果駕駛報警,警方趕到後,女子先是拿起手機對員警拍照揚言提告,接著自知理虧趕緊離開。
    2019/04/05 15:48
  • 就是不讓!人肉佔位嗆這句 車主氣到下車理論

    開車最麻煩的就是找車位,尤其是著名觀光景點更是一位難求,最常見到的絕招就是「人肉佔位」,屏東觀光夜市日前就發生有車主在找車位,卻見到2位民眾肉身佔位,溝通後堅持不讓,還理直氣壯「別人也是這樣啊!我們繞兩圈了」,讓車主氣到直接下車大吼「哪有人這樣佔位的!」
    2017/12/18 15:01
  • 先到先贏?先搶先贏? 人肉卡車位引糾紛

    要過年了,大家不只搶買年貨,連車位也要搶,在高雄的一間大賣場就發生一起因為搶車位而起的糾紛,車主當時已經在停車場的角落等車位,但是卻有另一台轎車,派出一名女性,先站在他們準備要停的地方,以肉身佔位的方式想要先搶先贏,引起車主不滿,不過到底是先到先贏,還是先搶先贏,民眾各有說法
    2015/02/18 22:57
  • 〈獨家〉單行道爭停!派乘客「肉身佔位」 兩車爆衝突

    兩台車爭一個停車位,後車為了搶快,派乘客下車肉身占位,被警方糾正,還要求人民保母把交通法令拿出來!誇張情況,發生在22日晚上8點多,地點就在台北市八德路二段巷弄,週末夜車多位置少,兩名車主看到同個車位,但現場是單行道,直接停車就會逆向,前一台車,選擇繞一圈,繞到順向,卻發現後面那輛車,先一步派乘客下車,肉身卡位,其實依據交通法規,行人不能佔據停車位,違規可罰300元
    2014/12/01 19:12
  • 叫妻子「肉身佔車位」 駕駛遭8人圍毆

    嘉義縣發生一起停車糾紛,一名白車的駕駛在寺廟停車場發現一個車位,立即叫妻子下車用「肉身佔位」,引發另一台也想停同一個車位的黑色賓士車不滿,雙方爆發嚴重口角衝突,演變成全武行!
    2014/08/25 23:05
  • 一位難求!排隊還Ubike 男遭控搶位

    台北市政府推Ubike,甲地借、乙地還,前30分鐘還免費,這回卻有民眾排隊還車,搶位子搶出火氣,23日晚上7點多,一對情侶到捷運公館站前排隊還UBIKE,被旁邊的年輕男子搶先一步,氣得錄影蒐證PO網,指控對方是搶位哥,由於路邊停車,目前沒有相關條例約束,不少汽機車駕駛人插隊,或派人肉身佔位,警方表示,除非紅線違規或停在禁停區域,可直接拖吊處理,其他狀況,駕駛人應遵守先來後到,保持風度。
    2013/03/26 18:32
  • 人肉佔位!婦淡定拉椅坐 霸停車格

    有些民眾會放盆栽等物品霸佔停車位,現在竟然有「人肉佔位」,新北市就有婦人將自家門前停車格當私人車位,直接搬椅子坐在停車格上,肉身佔位,相當誇張;還有新手駕駛,在家人指導下學路邊停車,卻把別人車輛當練習對象,前後車都被A到。
    2012/07/10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