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單行道爭停!派乘客「肉身佔位」 兩車爆衝突


發佈時間:2014/12/01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兩台車爭一個停車位,後車為了搶快,派乘客下車肉身占位,被警方糾正,還要求人民保母把交通法令拿出來!誇張情況,發生在22日晚上8點多,地點就在台北市八德路二段巷弄,週末夜車多位置少,兩名車主看到同個車位,但現場是單行道,直接停車就會逆向,前一台車,選擇繞一圈,繞到順向,卻發現後面那輛車,先一步派乘客下車,肉身卡位,其實依據交通法規,行人不能佔據停車位,違規可罰300元。


佔位車主夫妻vs.員警:「我站在這,他要開過來,我就往前我讓他開過去,然後他就說這車位他要停,我先生已經打白燈在倒車了,然後他從後面過來,他說他要停他的車子,你說這到底怎麼說?」

吵到出動人民保母幫忙調停,兩方人馬爭執不下,為的就是一個車位,兩台車究竟該給誰停?

兩車車主vs.員警:「學長,第一條,他也不能後退,這裡是單行道,這是逆向,我們不用浪費時間好不好,我先生打白燈喔,因為你也不能逆向行駛,年輕人,沒有哪一條法令說這樣不可以,年輕人,事不是這樣做的,人是真的不能佔位子,你拿交通規則法令給我看,我如果看到我就馬上讓位子。」

真的沒聽錯,爭單行道車位為了搶快,駕駛派乘客先下車肉身佔位,被警方糾正,還要求人民保母把交通法令拿出來。誇張狀況,發生在22日晚上8點多,週末夜車多位置少,兩位車主看到同個車位,為了先來後到,互不相讓。

投訴車主:「我準備要倒車入庫,那個婦人就站在我後面,她說我在你後面,那我也不可能繼續倒車,萬一撞到她那不是很麻煩,那我就僵持在我那個車位前面,倒不進去。」

其中一位車主說,當時他開進八德路二段366巷找車位,在左手邊發現空位,但這條347巷7弄是單行道,直接停車就會逆向,他選擇繞一圈繞到順向,卻發現後面那輛車,先一步派乘客下車,肉身卡位。

投訴車主:「她的先生的車子就在這個位置,已經是打著倒車燈要後退了,這樣他也是逆向行駛啊,這也不對啊。」

最後,就在佔位乘客和第一位車主爭執過中,第二台車開進空位停車,警察來了,車子已經停好,也無可奈何,其實依據交通法規,行人不能佔據停車位,違規可以罰300元,遇到單行道,更不能一時搶快,逆向可罰900元。但台北市寸土寸金車位一位難求,動作慢一步,只怕空位不等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糾紛#爭執#單行道#停車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1078

0.206